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ZEGO即构科技推出TalkLine视频会议

2019年11月12日 10: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8日,“TalkLine视频会议2019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现场,ZEGO即构科技市场总监从公司战略层面介绍了视频会议产品TalkLine诞生的背景。TalkLine产品负责人分享了如何针对协作型会议中“人”与“事”两大核心的痛点进行设计与优化,为用户打造高效的远程会议体验。以实际用户使用案例的方式说明,面对全球化协作日益普遍的趋势,TalkLine如何从多维度保障跨国会议流畅、稳定、低延时的互联互通。在发布会上,即构科技销售副总裁首次公布了TalkLine的未来生态合作战略,并现场与亿联网络、咪咕视讯、中移国际三家举行合作仪式,宣告生态战略正式开启。


音频是视屏会议的基础功能之一,即构科技有着良好的视频服务积累,目前已为映客、微博、喜马拉雅、好未来等众多行业头部企业提供音视频技术支持。即构科技表示,将从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来提升音频体验,通过“深钻音视频技术牛角尖”,在纵向不断引领行业技术标准的提高,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横向不断推动音视频技术与互联网、教育、金融、IoT等多行业的结合,延伸音视频技术的应用广度。

基于此,即构科技从音视频PaaS生态继续进化,推出SaaS产品TalkLine视频会议。相比之前的视频会议产品,主要在“清晰度、流畅度、实时性”三个点做出突破:

清晰度方面,TalkLine支持4K分辨率画面;同时采用先进的软件消噪和回声消除算法,让声音清晰明亮;针对会议场景,支持将持续的键盘敲击声滤除,在声音过低的情况下,智能自动地调节音量。流畅度方面,在70%丢包的恶劣网络条件下,TalkLine仍然可以保持15帧视频连续通话,并辅以SVC分层技术,在更恶劣的网络情况下进行智能适配,优先保障用户流畅的使用体验;实时性方面,TalkLine的端到端延迟稳定在200ms左右,真正意义上保证低延迟的互动体验。


一个月前,即构科技正式对外开放体验,如何让更多的用户快速接入和使用成为TalkLine团队思考的问题。

发布会上,TalkLine与亿联网络、咪咕视讯和中移国际三家合作伙伴举办了合作仪式,正式宣布TalkLine生态战略的开启。

作为即构科技生态战略的重要一环,TalkLine视频会议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以及日益完善的生态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便捷、开放的远程协作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