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深圳声菲特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熊悦

2019年12月09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熊悦,声菲特科技创始人,现任深圳市声菲特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音视频行业二十多年,对当前全球音视频领域有着深度的理解和认识。

深圳市声菲特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优秀的智慧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声菲特致力于音视频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倡导音视频DSP数字化、IP网络化、AI智能化,为用户提供会议、教育、司法、商用、交通、金融等领域的专业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声菲特教学扩声系统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声菲特一直坚持“创新引领未来”,目前在深圳和长沙建立了两大研发基地,研发队伍具有多年音频处理技术、视频技术和多媒体通信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公司推行标准IPD研发流程和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自主研发专业算法,专业设备,并获得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构建了以处理器为核心的音视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教学、会议、指挥中心、大型场馆等项目提供绝佳之选,产品已遍布全球,并与国内外知名厂商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声菲特以专业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为基础,秉承务实、诚信、共赢的宗旨,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未来,我们在探索技术创新,提供行业视听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展开更多商业运营模式,与客户进行更为广泛而富有成效的战略合作,同时为成为全球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顶尖品牌而不断努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