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商显助力北京行政服务中心数字化

2019年12月30日 14: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搬迁至通州区的北京市级行政中心陆续揭牌运营,让人眼前一亮的除了金碧辉煌的建筑,还有多款SEEYOO数字标牌一体机,他们的“加盟”让现场科技感倍增。

走进服务大厅,那些被安装在电梯口、等候大厅、楼层过道、员工休闲区等地方的SEEYOO一体机随处可见,全部为SEEYOO经典款型,窄边框i款壁挂一体机、r款直角落地式一体机,h款苹果款落地一体机,铝合金银色边框+正面黑色钢化防爆玻璃,白加黑,简约而不失大气。


机器全部采用4G联网技术,通过运营商——北广传媒,强大的流媒体技术,发布精彩节目,SEEYOO强大内芯确保4K片源播放畅通无阻;多屏分屏技术,让不同受众观看自己想要的内容节目,譬如天气预报、今天穿衣指数、楼层指南、行政服务流程、紧急通告……


近年来,政务领域使用数字标牌机越来越广泛,这些数字智能化产品,可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努力为市民提供快捷、高效、公开的办事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和满意度。具体说来,其功能至少体现在:

一,政务信息公开,可让政务信息更加透明,每个办事窗口公示办理事项,明确办结时间,收费标准等;

二,政府职能宣传,各办事机构职能宣传让办事人员详细了解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范围,工作规范,树立各政务部门良好形象,拉近百姓关系。

三,公共资源优化,利用政务中心的资源集中优势,除办理相关职能内的业务外,还可以进行各种公共资源交易,人才交流等工作,促进公共资源优化利用。

此次,北京通州行政服务中心的数字标牌一体机就能很好地体现以上职能。相信,随着中心投入运营,这些设备一定可以方便市民,让大家享受数字技术带来的无限便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