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长图荣获分布式处理十佳品牌四大奖项

2020年01月14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数字音视工程网、数字音视工程组委会、《数字音视工程》杂志主办的“2019年度分布式处理十佳品牌”、“2019年度数字会议十佳品牌”、"2019年度信号处理十佳品牌“、”2019年度年度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评选活动已圆满拉下帷幕。

CHARTU长图报名参选这4项评选活动,在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前期的线上线下投票,再由数字音视工程网组织行业专家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荣获了分布式处理十佳品牌、数字会议十佳品牌、信号处理十佳品牌 、年度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四大奖项。可喜可贺!

长图

分布式处理十佳品牌

数字会议十佳品牌奖

信号处理器十佳品牌

年度优秀解决方案服务商

2019年悄然过去,2020年已经启程,CHARTU长图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