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推出四款商用显示器新品BU40H系列

2020年04月29日 0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索尼针对商用市场推出BRAVIA® 4K商用显示器新品BU40H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仅具备索尼出色的影像显示优势,还具备智能便捷的专业性能及定制模式。与前代产品BA35G系列产品相比,BU40H系列的扩展性、专业性、画质水平等得到全面提升。将于6月起正式开始销售。

索尼

索尼影像显示技术 打造优异音画质

BU40H系列汇集了索尼多项影音技术黑科技,采用4K HDR芯片和特丽魅彩技术(TRILUMINOS Display),屏幕亮度620尼特,峰值亮度更是达到850尼特,能为客户提供清晰明亮,细节丰富的4K优异画质和影院般的音画合一体验。


优化的商用性能 满足专业用户需求

BU40H系列产品外观设计轻薄,具备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及85英寸四个尺寸,均可横向、纵向、倾斜多角度灵活安装。同时,新品正面极简化设计,更有利于融入更多场景。

BU40H系列产品具有更好的拓展性,可实现IP网络链接(有线/无线局域网),支持业界主流中控系统Crestron Connected, Extron IP Link,便于集成到现有系统,支持7*24小时不间断长久运行,专业完善的售后体系为整机提供三年保修服务。


专业模式 个性化定制显示器功能

BU40H系列产品还具有操作简单的专业模式(Pro模式),一键式设置轻松搞定会议室应用,允许客户根据实际需求定制显示器的功能、限制及集成要求。管理多个显示器时,用户可以使用USB存储器批量导出/导入设置,提升效率,是企业客户的理想之选。

搭载智能软件平台 操作更便捷

BU40H系列搭载智能软件平台,此平台充分利用了内置CPU/GPU和视频解码器的性能优势,将计算机/机顶盒/切换台的部分性能集成到一台显示器中,使得系统更加简化,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无需遥控器和外部设备,即可实现自动开机显示画面、自动切换信号源等功能。

BU40H系列还采用了商业用户界面的Android平台,使操作更加便捷。用户通过USB导入图片或视频,使用HTML5灵活的内容布局,可轻松实现4K信息发布,展示企业形象和高效信息沟通。此外,BU40H系列产品能提供超过100个REST API,支持从远程位置进行控制管理,易于与外部系统集成。


多场景广泛应用 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BU40H系列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目前,索尼商用显示器广泛应用于会议室、商业展示、数字标牌、广电融媒体、安全摄像监控、博物馆及展厅、智慧教室,医疗机构等领域。

此外,BU40H系列还可以与索尼教育产品、摄像机、监控器等产品融合,打造细分领域的系统方案。索尼将为不同领域客户提供完善的、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简介: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以“植根中国“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注重贴近中国市场需求,致力于为中国广播电视、影视制作、投影显示、医疗、教育、视频通讯、数字电影、娱乐等领域提供具国际领先水平的视音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耕耘四十余年来,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旨在融合其先进的业务模式和资源,整合产品研发与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技术服务与支持、金融租赁、影像技术学院等业务形态,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的、高优化的系统、产品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及中国用户广为信赖的合作伙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