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国画激光投影机沉浸式应用案例赏析

2020年06月01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东方文华酒店利用弧形显示大屏将客人半环绕在酒店大堂,休息身心同时感受尊客为上的礼遇。

集科技与艺术于一体的航空公司贵宾室餐厅





贵宾厅将高端技术与文化创意相融合,让餐厅主题“活”了起来。利用入口多屏桌面互动、电子菜单翻书等技术展现餐厅的方方面面,让消费者享受到有别于传统餐厅的全新视觉体验。

现代科技带来的沉浸式体验潮流

在心理学上,个人精神完全投注于某种活动的感觉被定义为心流,心流产生的同时会使人有高度的兴奋感及充实感。“心流”一词听起来比较学术,“沉浸式体验”可能会更接地气。“沉浸式体验”一词一诞生,便迅速被各领域应用,特别是在游戏和数字展示领域。

沉浸式体验场景是通过环形拼接和地板投影等方式,在场地四围进行投影,营造沉浸式的环境。通过投影显示设备多联化搭建,将环境全方位地利用起来,使客人瞬间有置身于海洋、森林、草原的感觉,能够忘却掉门外纷扰的世界,仿佛置身于海洋、星空、山林,一边品尝健康的美食,一边惬意地徜徉在优美的环境中,获得彻底的放松。

随着经济的发展、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度假、休闲、饮食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吸引、留住顾客,创造更好的就餐体验,成为服务行业必须面对的课题。在借助“五感”所获得的信息中,大约有80%是来自视觉,因此一些从业者从视觉下手,将能够实现大画面、给人以最大视觉冲击力且又体积小巧、不会过多占用场地有限的宝贵空间的投影机引入其中,大大提升形象,实现了竞争差异化。

——百家号:多媒体数字科技

运营成本的优势

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整个场地的装修成本大幅削减。简单却不单调、灵动却不浮华,投影机的精彩呈现使场地空间在装修时无需使用太多装饰品,不仅大大降低了装修成本,还提升了格调和档次。而且只需要使用不同视频源,即可迅速更换整个场景,为老客户增加新鲜感,具备传统硬软装修方式难以实现的绝对优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70ULC
[国画]LP70UL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