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maxell工程投影机案例集锦(二)

2020年06月04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maxell工程投影机打造江南特色小镇

“越简单,越不凡”,由一台麦克赛尔62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所打造,图像优美、亮度炫目、对比度高、细节清晰,创造了惊艳的影像效果。

在文旅行业,麦克赛尔maxell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高画质、高稳定性和高亮度等诸多优势,可以充分满足户外、墙体、水面等各种项目需求。除了先进的影像技术,麦克赛尔产品还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

maxell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梦幻水面

由麦克赛尔maxell激光工程投影机打造的梦幻水面投影,“夜游”新面貌,吸引了各地游客的目光,为其独特的艺术美感和人文情怀所震撼。这里不仅跻身“夜游”胜地,也成为包括建筑、亮化、市政等诸多行业从业者学习的经典案例。

目前,“夜游”经济多媒体户外主流展现形式,主要包括四个场景:3D建筑墙体投影、公园/森林/景区沉浸光影秀、游船等光影秀以及文旅全息投影山水秀。在应用需求趋势上,强调内容性、互动性、本土化和沉浸感。麦克赛尔maxell激光工程投影机能够应对多媒体系统室内、户外等应用的诸多挑战。

maxell工程投影机呈现3D建筑投影秀

由麦克赛尔maxell工程投影机打造的3D建筑投影秀,给建筑模型赋予生命力,3D投影秀因为互动性强、感观性强 、娱乐性强 、科技感浓郁、形式新颖等特点受到大众的喜爱,在各大商业活动或者景区应用尤为突出,从看似平平无奇的建筑模型中穿涌而出的立体视效,所营造的的宏大神奇场面具有极大的艺术感染力。

朗悦科技全国总代理的maxell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近年来成功打造出了众多精彩案例,利用创意影像将显示方案变得妙趣横生,与数字时代接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ell]MMP-F5010UH
[maxell]MMP-F5010UH
价格:面议
[maxell]MMP-5310XH
[maxell]MMP-5310XH
价格:面议
[maxell]MMP-F6010WH
[maxell]MMP-F6010WH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