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FC虚拟贸易展 LG发布LED数字标牌新品

2020年06月28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美国LG商用解决方案公司在6月16日至18日在线举行的InfoComm 2020 Connected虚拟贸易展览期间宣布推出多达数十款含室内和室外型号在内的LED标牌,LG称其适用于商店、酒店、会议室、剧院、博物馆等各种商业应用。


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Dan Smith表示:“LED标牌是各种企业和实体传递消息和内容的最有影响力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就像液晶和等离子电视通过提供更大、更明亮、外观更好的画面来显示消息和营销内容来改变当时的局面一样,LED标牌正在改变当今商业场所对其数字消息和设计的认知。”

LG的10种不同的LED标牌类别中的46种型号将于2020年全部上市,目前有19种型号已出货。这些LG LED标牌型号具有0.9mm至16mm的像素间距,可提供高亮度功能,出色的离轴观看品质,更低的功耗和物理基础设施要求,以及10万小时的使用寿命。这些特性使LG的LED标牌能够为自然光充足的房间,对轴外观看至关重要的房间,要求24/7可见性和可靠性的项目以及希望减少能耗的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Smith表示,LED标牌具有优于传统显示解决方案的许多优势,包括出色的离轴观看,可实现非常高的亮度,降低功耗,安静运行,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以及突破传统16:9的能力。具有几乎任何尺寸或形状的自定义显示的宽高比。

Smith补充说:“LED标牌的未来已经到来,LG处于领先地位。随着技术创新的步伐越来越接近客户需求的步伐,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包括mini-和micro-LED解决方案在内的LED标牌显示器将在全球数字显示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