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科技 X 万达信息会议室=互联互通

2020年07月09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是国内专业从事城市信息化领域服务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万达信息在城市信息化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突出的行业软件与服务优势。


项目需求


万达信息2号楼有七间用于培训及对外交流的会议室,之前采用的设备及技术已经落后,已满足不了万达信息的工作需求,急需运用现今最先进的设备及技术进行AV系统的改造,实现每个会议室的独立控制、信号切换与集中管理。

解决方案


CHARTU长图科技采用自主研发的单通道分布式输入、输出节点进行对万达信息AV系统的改造,它集音视频采集处理、座席协作管理(KVM)、监测数据采集、环境集中控制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采用最先进的物联网设计思维,扩展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多样,是实现指挥中心、智慧城市、多会议室互联互通等分布式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AV系统经过CHARTU长图科技改造后,单通道分布式输入、输出节点实现了每个会议室的独立控制与信号切换,会议室之间的互联互通,且可在中心机房做统一的集中管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