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Bare Dante网络设备用于某人民法院

2020年07月14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法院是负责审理案件,解决基本民事、行政、刑事案件纠纷的国家机构,庭审讲究时效、连贯性及保密性。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法官会越来越看重精准、便捷的庭审设备。基于此要求,哲闻科技为太仓市人民法院选用了Dante网络音频分布式解决方案。


产品明细:

1、Dante话筒底座×31

2、数字音频处理器×1

3、音箱×2

4、喇叭×2

5、4×4“Dante盒子×4


 广州市哲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哲闻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政企、医疗、教育、智能家居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智慧音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华创动漫产业园内,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以引领行业智慧音视频会议方案、塑造数字化连接新未来为宗旨,同时秉承选择哲闻科技,选择科技便捷的用户理念,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公司自成立以来,即开启了自我革命,颠覆传统音视频行业的征程,拥有旗下Bare(泊尔)品牌,首创的基于Dante数字IP网络化音频技术-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