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海地标!GONSIN公信会议设备盛装登场

2021年08月02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是珠海市地方性综合馆,位于珠海海滨,背山临水,毗邻郁郁葱葱的的城市博物馆,与珠海大剧院隔海相望,是珠海市全力打造“外海内湖、一岛一园、两湾一线”的区域性文化中心,将珠海和滨海文化历史与城市结构发展融合在一起。新两馆建筑与大剧院一起构成珠海市北侧的入口地标 。

公信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及文化交流及馆内管理工作,提升协同工作效率,满足当今智能会议的发展趋势,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对其大楼内的会议系统非常重视,最终选用了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和2043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作为整个音视频系统的核心,打造高规格、高质量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作为无纸化办公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较于传统的会议模式,省去了会前、会中和会后大量繁琐会务工作,高效环保。 



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所使用的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不但满足当前会议室内的各种功能需要,同时降低会议成本、提高了会议质量和效率,符合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对会议设备的高要求。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核心功能涵盖会议议程、议题资料、文件浏览、U盘文件、临时文件、电子白板、消息通信、呼叫服务、会议报到、表决评议、外部视频、同屏广播、大屏显示、浏览器、会议标语、文件批注等。多种连接方式可以满足个大型会议的需求,产品在外观设计、结构设计等多个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以精良的工艺、卓越的品质获得珠海市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的认可。


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

公信2043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是依托先进数字音频技术,基于数字控制架构而开发,集高性能处理、高兼容性、高技术于一体的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其备份机制及双链路设计非常适合对会议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有极高要求的用户。这款会议系统成功应用于我国载人航天空间应用系统的总体单位--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在载人航天有效载荷运控中心伴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项目成功出征!同时在国内外众多重要高端会场得到应用。 



▲中国航空湖北分公司


▲咸阳市高新区公安局

历史厚载城市之根,文化铸就城市之魂,在时光的洗练和时代的铿锵中,珠海迎来了珠海博物馆、珠海规划展览馆的启用。

它们为珠海打造令人向往的大湾区魅力之城注入源源不断的文化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