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入驻山东齐鲁石化

2021年01月04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公信

山东齐鲁石化

山东齐鲁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QPEC),位于山东淄博市,前身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齐鲁石化工程公司,始建于1978年,公司以齐鲁为依托,以青岛为技术研发中心,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为更好适应市场变化,顺应时代,持续提升管理水平,齐鲁石化进行了一系列的办公提升,其中无纸化办公的正式启用就是重要举措之一。无纸化会议作为无纸化办公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较于传统的会议模式,省去了会前、会中和会后大量繁琐会务工作。





通过使用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借助现代化的科技手段,提升了齐鲁石化内部会议的整体效率和科技化水平。整套系统采用升降式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将大量的纸质材料转变成电子数据,实现了无纸化多媒体、会议讨论、自动摄像跟踪等功能,打造出一套高品质、高技术的现代化信息交流平台。


公信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液晶屏、咪杆采用独立升降设计,面板按键单独控制液晶屏或咪杆升降,使用灵活,简单易用,轻松解决设备隐藏、保管问题,保持会场环境的整洁。产品在外观设计、结构设计、静音设计等多个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以精良的工艺、卓越的品质获得齐鲁石化的认可。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拥有桌面式、升降式、平板式等多种形态,可根据客户不同的应用场景进行设计。设备之间均采用先进的TCP/IP 连接控制方式,极大的方便会议系统的安装布线、控制管理、远程诊断和远程升级。公信无纸化系统还可与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融合使用。

公信无纸化会议系统一直倡导高效便捷的会议理念,致力从根本上优化会议的流程,让会议变得更便捷、更智能、更稳定。该系统通过使用终端设备实现会议报到、投票表决、文件共享、文件批注、会议纪要、内部通信、呼叫服务、外部视频互联、同屏广播等多种功能,有效降低会议成本、提升效率、保障信息安全,为齐鲁石化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

▲公信升降无纸化会议系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