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新的数字标牌终端显示媒体成功面世

2020年07月23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现代化高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智慧路灯LED灯杆屏、LED广告机等智能LED显示一体机,一种全新的数字标牌终端显示媒体诞生,数字显示技术应用将遍布城市每个角落。智能LED显示一体机整合互联网,融通多媒体技术,以媒体方式对特定场所、时间、人群进行广告信息播放,同时也能收集实时数据传送至城市大数据库,打造更准确的城市信息天网。

数字标牌

LED灯杆屏、LED广告机,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各的领域中,金融、电信、医院、超市、社区、街道旁、智慧灯杆上、中心商业区等公共场所,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一体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开放式接口,能够将多种应用功能集成进来,让智能LED显示一体机成为多功能的集合体。


作为智能显示终端,智能LED显示一体机依托互联网技术,管理操作十分简洁,操作人员不需要进行使用培训,就可随时随地用云终端软件编辑节目,wwwsct-iotcom发送各种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小心,软件会将所有信息整合成一个“数字标牌”,以节目的形式发布到选中的智能LED显示一体机上。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LED显示一体机会统计各类型节目播放时间、次数、范围进行相应统计和记录,还能实现更强大的交互功能,同时搭载的感知设备,wwwtlzx-ledcom如环境检测、视频监控等,将探知的数据智能化管控,上传到城市云数据中,为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持,完善城市信息天网,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各大产业融合,并且强力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