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uddl.ai推出新的AI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2020年08月03日 13:34  来源:CTI论坛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远程工作趋势的持续增长,各地的公司都在寻找最佳的协作会议解决方案。几个月来,诸如Microsoft Teams,Slack,Cisco Webex和Zoom之类的公司主导了市场。现在有一个新的AI增强系统可供使用,该系统声称可以提供所有您喜欢的工具的最佳功能。


Huddl.ai刚刚启动,承诺为视频协作带来身临其境的全新体验。该软件将笔记,即时聊天,文档共享和视频会议捆绑到一个方便的环境中。Huddl.ai通过多合一的方法消除了协作信息过载的问题。

Huddl.ai软件使用包括自动语音识别,实时协作注释和推荐引擎在内的功能自动管理所有会议内容。推荐系统可以基于参与者日历信息来建议会议时间。

与同事见面的新方式

Huddl.a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hna Yarlagadda认为,生产力是任何业务的必备要素。日历上充斥着复杂的会议,这常常会给今天的工作人员带来麻烦。Krishna指出,重要的不是会议,而是对话后的行动。

如果没有机会从小组对话中捕获内容并优化信息,那么会议可能是令人沮丧的经历,并且是生产力损失的根源。Huddl.ai通过为会议提供记忆来解决该问题。

Huddl.ai的体验可通过以下功能帮助公司保持参与度并提高生产力:

音频增强和噪音消除:Huddl.ai可以自动识别和抑制笔记本电脑风扇,按键和狗叫声等常见噪音。通过消除背景声音,Huddl.ai减少了干扰。该系统还可以调整扬声器的音频,以优化人类语音。

搜索功能和集成:通过AI,可以轻松搜索会议信息以从对话中找到关键细节。同时,该技术与Slack CRM工具等应用程序以及Microsoft和Google日历集成在一起。通过鼓励在单个应用程序内进行协作,可以节省时间并提高参与度。

Huddle Motes:Huddle.ai算法通过组织动作项,会议议程和笔记来自动重述会议记录,然后可以将其用于下一次对话。

令人兴奋的全新视频协作体验

由于COVID-19病毒而被迫远程工作的企业严重依赖视频协作和会议软件。这为远程工作者产生了一系列无休止的虚拟会议。在某些情况下,会议的忙碌可能导致视频疲劳。

通过采用更为智能的视频会议和协作方法,Huddl.ai吸引了许多商业领袖的注意力。包括来自Lip Bu Tan,Sanjay Jha和Pradeep Sindhu的245万美元天使投资,以及来自Propel Venture Partners,Bain Capital Partners,Bloomberg Beta,BoxGroup和前旧金山49ers球员Ronnie Lott,Huddl的6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Huddl.ai已筹集了总计87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进一步的产品开发和公司发展。

英特尔数据中心XPU产品和解决方案副总裁Jeff McVeigh说:

“远程协作的未来不仅仅是音视频”

“这是关于利用深度学习和高级媒体功能来帮助人们提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