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J2020娱乐展 华硕电竞显示器惊艳全场

2020年08月05日 08: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如约而至,作为当今数字娱乐领域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许多玩家们对此次ChinaJoy展会也满怀期待。此次ChinaJoy2020以“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为主题,通过许多数码科技类展览为参展的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全方位的狂欢盛宴。

华硕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电竞显示器也在此次ChinaJoy展会上大放异彩,豪华配置与高端科技的加持下,无论是搭配育碧神秘的新《刺客信条》,还是在热点科技展台上参与AMD与Intel的争霸对决,都令玩家们充分感受到了华硕电竞显示器的独特魅力。


豪华配置加持,华硕小金刚MAX玩转育碧展台

此次ChinaJoy2020展会中,玩家们在育碧的展台上不仅可以见识到神秘的新项目《刺客信条:王朝》,同时还可以通过华硕TUFGAMINGVG27AQL1A”小金刚MAX”电竞显示器来试玩多款育碧游戏,玩家们也将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这款电竞显示器的强悍之处。170Hz超高刷新率+1msMPRT疾速响应时间的黄金性能组合,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画面的流畅度,同时,在G-SYNC兼容与华硕ELMBSYNC技术的加持下,游戏过程中的画面卡顿、撕裂和动态模糊等情况也统统消失不见,不仅给试玩的玩家们带来了极其舒畅的游戏体验感,围观的玩家们也同样对游戏画面的流畅度表示惊叹。


此外,对于以画面精美而著称的育碧游戏,这款华硕VG27AQL1A小金刚MAX电竞显示器也提供了极为出色的画面呈现能力。这款拥有2K分辨率和10bit色深的小金刚MAX不仅可以呈现出10.7亿种色彩,还支持130%sRGB超广色域空间和95%DCI-P3电影级色域覆盖,每一场游戏都将成为一次视觉盛宴,参与试玩的玩家也同样对这款电竞显示器的画质赞不绝口。不仅如此,这款小金刚MAX电竞显示器还符合VESADisplayHDR400高动态范围性能认证,拥有高达400nit峰值亮度,对比鲜明的明暗展示能力也使游戏场景更具真实感。


高端科技傍身,绝影+小金刚MAX诠释性能巅峰

除育碧展台外,在热点科技展台上也有着华硕TUFGAMING VG27AQL1A小金刚MAX电竞显示器的身影出现,结伴登场的还有来自ROG系列的ROGSTRIXXG27UQ“绝影”电竞显示器。这两款电竞显示器分别位于AMD展示平台和Intel展示平台,以高端的技术和强悍的性能,全面为这场关于AMDYES和IntelNICE的精彩对决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4K电竞显示器,ROGXG27UQ“绝影”电竞显示器不仅拥有原生无损的4K画质,还拥有高达144Hz的刷新率,而这一切都得益于DSC技术,不仅无需采用会损失色彩的色度抽样方法,也避免了操作极为复杂的双DP端口设置,现场不少玩家都对这款电竞显示器所呈现出的无损4K画质表示赞叹,并沉醉于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中。此外,这款电竞显示器也同样支持G-SYNC兼容和华硕的黑科技ELMBSYNC技术,玩家们在畅享4K画质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时,也不必担心会被卡顿撕裂或动态模糊影响到观看体验了。


此次ChinaJoy可谓是精彩纷呈,无论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刺客信条:王朝》新项目展示,还是紧张刺激的AMD平台与Intel平台对决,都十分引人注目。此外,在育碧展台上玩家们还能够免费获得《勇敢的心:伟大战争》这款经典佳作,“喜加一”任务成功达成。不仅如此,华硕电竞显示器也在整个ChinaJoy过程中提供全程陪伴,为玩家们提供着强悍的性能支持和精美的画面呈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