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收藏: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业务的15条建议

2020年08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视频会议已成为企业所有者的有用通信工具,尤其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但是,通过视频进行交互所带来的规则与面对面讨论完全不同。结果,许多专业人员需要重新考虑他们通常的会议会议策略。

如何在中目或其他视频会议软件上取得成功?下面有一些建议,你可以参考一下。

1.进入视频会议后进行问好

首先,即使您尚未完全准备好相机,也请确保打开该相机。成为一个真实的人有助于建立联系。创建您可以使用的问候语,以确保更多参与度(“是这场会议么”或“我进来了吗?”)。

2.通过视频会议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视频会议为每个人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但是,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将是始终看起来都很专业的人。在干净的环境中进行所有视频会议,同时保持好的状态,从而给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太多的人在家工作,但给人的印象就是在家中,很不专业。

3.在专业视频会议中使用合适的背景

就像面对面的会议一样,您对视频通话的第一印象会影响该会议的其余部分。第一印象的一部分是您为视频设置的设置,包括具有良好的照明和专业的视频会议背景,例如墙壁或者书柜。


4.只有绝对必要的东西

因为我们处在不同的环境中,所以投球可能会更加累人,注意力也会减少。这里的诀窍是仅介绍绝对必要的元素并正确处理痛点。对于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您的初创公司如何产生收入的方式(使用LinkedIn的推销平台),或者对于招聘人员而言,这是您的实际表现(投资组合)。视频通话就像屏住呼吸一样跳水。不要浪费一秒钟。

5.学习如何对着镜头说话

学习如何面对摄像头交谈是重要和赚钱的技能之一,尤其是在隔离期间,当小组会议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视频会议时。了解如何发起对话,无论是正式对话还是非正式对话,都能满足在线上的每个人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流逝,您会变得精益求精,并且能够毫不费力地保持对话。

6.使用动画演示

处理数字音高时,视觉叙事是好的策略。使用视觉元素(例如演示,幻灯片,图像和短片)引导您的听众了解您的思维过程,想法或产品。这是您使用多媒体和音频吸引人的机会。避免幻灯片和标准演示文稿。使用动态的视觉效果来赢得视频会议参会者的注意力。

7.做好被打扰的准备

在家进行视频会议的一个问题是您必须为外部干扰做好准备。可能会出现来自外部的声音,一个家庭成员走进来以及其他干扰。确保您已尽可能计划,在心里做好准备,在确实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时,可以通过玩笑应付形势并继续视频会议。


8.测试您的设备

测试将用于演示的所有内容(视频,照片,幻灯片,连接性,清晰度等)。您可以测试好音量,可能会因技术故障而丢失。所以提前进行测试,排查问题,以确保视频会议的正常举行。

9.正面回答问题

举行有说服力的视频会议的好方法是尝试在问题出现之前尽可能多地解决潜在问题。您可以通过向行业内的人员演示文稿来完成此任务,以查看他们是否可以识别问题或错过的机会。客户会发现您在演讲过程中能够解决所有主要问题和要点从而印象深刻。

10.使用强迫性视觉

在视频会议方面,强大的工具就是为观众提供的视觉效果。尝试查找引人注目的相关图像,使用大而易于阅读的字体,并尝试添加简短视频。通过添加诸如投票之类的元素,您甚至可以使它更具交互性。

11.安排问答时间

如果您想充分利用视频会议,请确保您有时间让客户和/或员工提出问题。在一次物理会议中,很容易阅读房间并在出现问题时提出问题。由于视频会议的结构,您可以轻松地进行演示,然后举行问答会议,以进行清晰,有趣且内容丰富的会议。

12.注重语言表达

关闭相机,然后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语言的内容上。如果您过于担心自己的肢体语言,那么视频可能会分散您的注意力,对您所说的话和另一方共享的信息更具策略性。密切注意引起他们兴趣的主题,并避免那些失去注意力的主题。


13.轻松理解困难的话题

对呈现方式要有策略,以使其尽可能简单易懂。留出时间与您要介绍的人建立个人关系,这样他们就可以回到他们的团队并完全理解该建议,而无需您重新考虑。

14.提前进行排练

品牌必须更多地依靠讲故事和与团队中的所有成员进行协调。在会议室中,很容易展示幻灯片,图像和实物产品。视频会议减少了所有这些。团队必须比亲自进行更多的练习音调和交接,因为在视频会议中很容易出错。

15.做自己

继续做你自己。仅仅因为传递音调的方法已经改变(现在是视频主导),这并不意味着如果您不是真正的角色,就得穿西装打领带,如果你要进行营销,保持平时工作状态即可,这样您的效率将更高,也不会感到紧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