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激光投影助花溪景区涅槃再出发

2020年08月12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夜游经济刺激了我国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而文旅产业的突出表现也带动了我国现代城市经济的发展。夜游经济需要和当地经济、文化相结合,充分挖掘区域特色,打造独特的区域品牌形象。

磐安花溪景区于2020年4月底正式开园盛装迎客,从此揭开了花溪景区的神秘面纱。花溪景区是磐安旅游文化的“开山之作”,自2017年开始,花溪景区与花溪村同步启动改造计划,三年磨一剑,只为涅槃再出发;此次改造应用了几十台麦克赛尔DLP激光工程投影机,为当地的夜游文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成为当地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独特的投影技术所呈现的艺术美感和人文情怀,让其成功跻身为“夜游”打卡胜地。


随着激光工程投影机性能的逐步提升,裸眼3D、互动投影、水幕全息投影等技术引领着整个夜游行业的发展,目前,夜游经济多媒体户外主流应主要包括四个场景:建筑墙体投影、公园/森林/景区沉浸光影秀、游船河岸行进光影秀以及文旅全息投影山水秀。在应用需求趋势上,强调内容性、互动性、本土化和沉浸感。


文旅产业与投影艺术的结合,展示旅游景区文化内涵,加强旅游景区与游客的全方位互动,打造出游客与之共鸣互动的光影艺术作品,不仅能够延长游客的旅游时间、增加景区的旅游收入,还有利于景区资源较大程度的开发利用。


长期以来,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被广泛应用于舞台演出、文旅景观、主题公园、展览展示、创意餐厅等重要领域。麦克赛尔十分重视在文旅行业的发展,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的高画质、高稳定性和高亮度等诸多优势,可以充分满足户外、墙体、水面等各种项目需求。除了先进的影像技术,麦克赛尔还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未来,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全国独家合作伙伴朗悦科技也将携手麦克赛尔,为客户打造更多类型、更高品质的多元化的文旅项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ell]MMP-F5010UH
[maxell]MMP-F5010UH
价格:面议
[maxell]MMP-5310XH
[maxell]MMP-5310XH
价格:面议
[maxell]MMP-F6010WH
[maxell]MMP-F6010WH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