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12款诚意满满的升级商用投影来袭

2020年08月28日 0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开会是职场中

最为重要且高效的交流方式之一。

在以往的会议使用过程中,

您是否常常会出现屏幕画面太小、

内容不清晰、操作很繁琐等情况?

现在,无需再烦恼!

为了给用户提供

更好的会议投影产品使用体验,

爱普生提出

升级您的会议室,

百英寸大画面让分享清晰高效。

6月~8月期间,

爱普生商用投影机产品线推出了12款新品,

助力升级您的会议室。

爱普生

以超百英寸大画面,

让会议分享的内容更加清晰全面。

强大功能再次升级,

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产品体验。

助力会议更加高效!


新品4大升级,让沟通更有品质

01

画面尺寸升级,看清内容更轻松

对于大中型会议来说,让处于不同位置的与会者都能清晰看到投影内容非常重要。相较于65英寸的小屏幕,超百英寸画面可以让更多与会者看清屏幕内容,而且不存在反光问题,无论哪个角落都能将投影内容一览无余,充分满足中大型会议室的显示需求。


02

亮度升级,无惧明亮环境

对于高效的会议而言,明亮宽敞的环境必不可少,而明亮的环境也给投影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全新爱普生商用投影机增加了多款4000流明及以上的产品*1*2,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清晰地展示会议投影中的每一个细节,让会议信息传递更加有效准确。


爱普生投影机均采用3LCD技术,色彩亮度输出等于白色亮度,实现了更高的色彩还原度,让图像明亮鲜艳,细节清晰,更好地传达投影内容及会议信息。


03

分辨率升级,画质细节更清晰

多款入门级产品的分辨率由 SVGA(800x600) 升级为 XGA(1024x768),分辨率的提升使投影画面更加清晰,画质更加细腻。更有多款WXGA,1080P/WUXGA分辨率机型可供选择。配合100英寸的超大画面,会议细节能够展现得淋漓尽致,可呈现内容更加丰富。


04

灯泡寿命升级,维护更省心

爱普生商用投影机新品全面升级了灯泡,CB-972/982W/992F在环保模式下,灯泡寿命最长可达17,000小时*3,假如每个工作日(按一年250个工作日计算)使用8个小时,预计最高可使用长达8.5年!无需频繁更换灯泡,后期维护更省心简单。原厂灯泡也仅需499元*4,无需担心耗材成本,使用更无忧。

新品5大易用,让会议更具效率

01

无线投影,分享更轻松

全新CB-FH52和CB-992F投影机还支持无线同屏*5。安卓系统的智能设备及Windows 10及以上系统的电脑,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即可直接无线连接投影机,轻松完成PC和智能设备等的无线投影,开会分享更灵活轻松!


02

1.6倍变焦,安装范围更灵活

CB-FH52、CB-972、CB-982W、CB-992等多款新品搭载了1.6倍变焦,用户可以根据投影需求调整画面大小。


03

梯形校正,侧投也无忧

投影画面的调试通常需要耗费比较多的时间,特别是投影机无法垂直正面摆放时,更是令人头大。全新的爱普生商用投影机均支持梯形校正,即使不正对投影幕布或墙壁,从侧面也可轻松投出方正画面。配备的水平梯形校正滑钮,一“指”完成画面调节。让投影不受空间限制,实现更灵活的摆放。


04

迅速开关机,工作更高效

在如此讲求效率的今天,你还每天花几分钟等待投影机缓慢打开吗?爱普生商用投影机新品让你告别等待,6秒启动,30秒预热;瞬间关机,会后可直接离场,省时省力。开机即讲,开完就走,大幅提高会议效率。


05

小巧体积,便携易用

对于不常设投影机的小会议室来说,一台小巧易用的可移动投影机十分重要。爱普生商用投影机新品,体积小巧,便于安装移动,满足会议灵活需求。

作为投影领域的领先品牌,爱普生持续创新,努力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及丰富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商业成功。12款诚意满满的升级商用投影机产品供您选择,还等什么,快快升级您的会议室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B-460i
[爱普生]EB-460i
价格:59800元
[爱普生]CB-680Wi
[爱普生]CB-680Wi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C2030WN
[爱普生]EB-C2030W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