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tavideo 洋铭首款NDI 摄像机产品上市

2020年09月15日 15: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上海洋铭宣布发表PTC-140NDI 云台摄像机,该款摄像机是Datavideo 洋銘旗下首款应用NDI 技术的摄像机。PTC-140NDI 沿袭了PTC-140系列的优异光学机能—采用1/2.8” 英寸CMOS 传感器、1080p 60影像、20倍光学变焦。另借由NDI 技术,使得PTC-140 NDI 云台摄像机可以透过IP网络自动侦测与连接NDI 影像设备。

洋铭 Datavideo PTC-140云台摄像机四大亮点

PTC-140是一款经济高效的SDI / HDMI PTZ摄影机,具有1 / 2.8英寸CMOS传感器,1920x1080pxFull HD分辨率,20倍光学变焦加上10倍数码变焦,可让您将PTC-140安装在远处仍能获得出色清晰的拍摄效果。PTC-140支援H.264 /H.265影像压缩和双码流输出,内建直播编码器可以为任何直播平台服务,甚至可多达2个码流的编码并同时发送。

【摄像科普小单元】云台摄像机的四种操控方式

您知道有哪四种方式可以操控Datavideo 的云台摄像机吗?本影片将会向您介绍如何利用网絡控制(IP Control)、序列控制(Serial Control)、应用程式控制 (App Control) 以及透过导播机的HDBaseT 连接介面控制云台摄像机。

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升级专业广电级演播室

Datavideo 协助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打造专业广电级演播室,让学校利用崭新的演播室制作出演讲纪录视频、师生访谈视频、公关视频以及教学视频,不仅提升视频的质量,也改善了视频作业效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