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作鼎科技:致力成为视频科技领导者

2020年09月29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9月28-30日,InfoComm China 2020中国领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会如期在北京.国家会中心召开。围绕“应用技术、变革引领未来”的主题,本次展会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展示来自海内外超过450家技术创新制造厂家所将带来的时下革新的、前沿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业的AV产品代理及系统集成公司的北京作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可视化分布式管理系统、智能录播系统、 会议摄像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本届盛会(展位号:BE4-01)。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危机也有机遇,作鼎科技目前已经完成了产品线的升级,原本只有单一的视频图像采集产品,现在已经具备完整的音视频系统产品线。可以向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设计。完成单一产品线到多元化解决方方案的扩展,公司自身的业务体系更加成熟。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对视听行业有影响,是对整个大环境都有影响,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下半年,经济逐渐复苏,但在市场及产品销售方面,却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是作鼎科技并没有因此也举步不前,而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完成各项产品的检测认证,测试报告和软件著作权等,另外就是学习各个友商的新产品及新技术,努力充实自己,为后期客户需求做准备。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作为一年中视听行业最重要的一场展会,作鼎科技作为首次亮相InfoComm展的公司,此次主要带来4K全接口lumens会议摄像机,多功能智能录播一体机,以及四种技术方案的可视化分布式产品。展会期间所展示的产品搭建一个整体的环境,希望将每个产品的功能都以最好的效果展现出来,让来参展的客户从视觉上、体验感上焕然一新。

 

作鼎科技作为视频产品scribmaj(斯戈林麦)的生产制造厂商,斯戈林麦品牌自2016年注册,产品的品牌定位于中高端项目的使用需求,在4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很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产品品质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后续作鼎科技也会根据AV行业视频需求的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产品,更好的服务客户。

作鼎科技作为美国Aurora分布式系统、台湾Lumens会议摄像系统等北方地区代理商。目前作鼎科技是Aurora和Lumens北方地区的代理商,Aurora的分布式和Lumens的摄像机都是市场上成熟产品,在产品的稳定性、质量、效果上我们都是做过严格的考察及测试的。产品的实际效果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不平凡的2020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面对着诸多挑战,市场也充满了诸多变数,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让每个人都猝不及防,同时也颠覆、震荡着各行业的发展,并改变了市场上的许多常规和现状,让各行业都度过了一段低迷时期。在这场全民战“疫”中,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凸显了他们的力量,与此同时,各企业也在“危”与“机”之间探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艾威盛]SVGA2115-48
[艾威盛]SVGA2115-48
价格:18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