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信激光电视让你感受电影院的氛围

2020年10月15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液晶电视普及的现在,激光电视的出现显然已经逐渐的在取代液晶电视的地位,根据资料显示,激光电视最近几年的销售量正在呈上升趋势,而且根据大多数人的反应来看,激光电视的体验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说在未来的时间中,激光电视肯定会对行业有较大的影响力。而且目前海信集团研发的激光电视已经是在这个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毕竟经过了这几年的发展之后,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都是很不错的。

海信

对于激光电视,相信大家听说最多的就是它的屏幕优势,没错,激光电视的显示尺寸是非常大的,毕竟技术性的提高就带来了最直接的成果,就比如这款海信100L9,是一款百英寸的超大激光电视,这样的一款激光电视在整个世界都是出于领先地位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可以让你在家中享受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感觉,是一款亮点满满的激光电视。


其实现在的激光技术已经不同于之前了,在更多的细节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提升,而这款激光电视的外观设计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首先是设计方案,为了做好这款激光电视,动用了许许多多的设计方案,最后才确定了样式,可以说很难从外观方面挑出这款激光电视的毛病,而且整体看起来也十分的典雅。


之前的时候,激光电视还没有这样多的配置与技术,简单的举个例子,这款海信100L9带着一块智慧屏幕,上面主要就是显示目前的正在播放的电影名称或者是歌曲的歌词等等,对于观影的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设计,而且在声音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整个房间都可以听到播放出的立体声。


还有一点需要说的就是,激光电视一开始出现在市场的时候,画面的清晰度其实是跟不上主流的,所以对于画质追求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极致,海信100L9激光电视就做到的全新的清晰质量,对于电影画面可以非常准确的进行播放,再加上光线的柔和程度,让观看电影变成了生活的享受。


而关于这款激光电视的内部配置,可以说是非常智能化的,推荐功能可以很好的让你获得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还可以通过语音功能与激光电视本身进行沟通,就好像人工智能一般,非常不错。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海信]酷影K330
[海信]酷影K330
价格:2600元
[海信]酷影K310
[海信]酷影K310
价格:2200元
[海信]酷影K320
[海信]酷影K320
价格:2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