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平江县三市中学:妙用白板 课堂增色

2020年10月16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男儿若遂平生志,六经勤向窗前读。为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大面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10月14日,安定学区举行了希沃电子白板技术应用培训,各学校选派的110余名“种子”教师在三市中学接受为期一天的培训学习。

据悉,该学区各学校都装备了希沃电子白板。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不能当作摆设,要求教师能够熟练的操作使用,发挥其应有的教学辅助作用。为此,组织了本次培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培训会上,专家介绍了希沃白板的基本功能及与传统课件的区别。从希沃白板的基本安装和操作流程开始,逐步介绍希沃软件的特点以及希沃白板操作的注意事项。他边演示边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希沃白板的授课方式、每项功能和模式的操作方法,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模拟上课情境进行讲解,并现场请老师们参与互动,亲身体验。

独学无友,则孤陋而难成。参加培训的教师积极动手,互相分享,在专家的指导下,完成希沃白板应用培训任务,圆满达成培训目标。整个培训过程积极、轻松、有趣,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感叹“白板”的神奇,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教学带来的便利。

此次希沃电子白板技术应用培训活动,增强了教师们运用现代化教学技术打造全新课堂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为课堂教学注入新的活力,真正实现智慧课堂、高效课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