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激光投影机点亮兰州标志建筑黄河楼

2020年10月22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兰州(2020 年 10 月 22日):为推广黄河文化,促进当地文旅产业发展,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奉献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光影秀,以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点亮一座俯瞰中国第二大河流黄河的瞭望塔。


32 台科视Christie 激光投影机以迷人的视觉效果照亮黄河楼

(图片由中清映业集团提供)

这座 90 米高的黄河楼位于甘肃省省会兰州,是《大有兰州》黄河楼光影秀的主角,该光影秀在今年国庆前的 9 月 29 日进行首演。这场如梦如幻的户外演出通过先进的3D投影等科技手段和真人表演,以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艺术效果,讲述黄河和兰州故事,为兰州量身打造出一张城市新名片。

整个项目由保利旅游出品,明道文化科技集团总制作,投影部分由科视Christie今年新任命的经销商中清映业集团负责,使用 32 台科视Christie 1DLP® 和3DLP® 激光投影机,包括 DWU2022-HS 和 Crimson WU31 型号。这两款投影机具备增强色彩表现力与饱和度的科视Christie BoldColor 技术。所有的投影机安装巧妙,亮丽多彩的影像覆盖整个黄河楼的东面塔楼及东广场台阶平台部分。该项目的3D 光影秀分为源之大河、金之大城、兰之大乐、合之大州四个篇章,并结合了激光、灯光、雾机等舞台效果,通过演员的互动表演及舞蹈演艺,营造一个震撼的演艺光影秀。

中清映业集团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3D 投影映射灯光秀,突出展示黄河和兰州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科视的高亮度 HS 系列和 Crimson 系列激光投影机因为在紧凑型机壳中集成耐用的固态照明系统而蜚声业界,是该项目的首选设备。它们配备易于使用的强大功能,非常适合要求苛刻的大型活动和应用。”


《大有兰州》光影秀将 3D 投影映射与现场表演相结合

兰州市政府领导和其他重要嘉宾出席了隆重的点亮仪式,该仪式包括引人入胜的叙事序列,辅以大量精彩逼真的投影,给人以艺术上的强烈视觉冲击。正如其名称所示,《大有兰州》光影秀以优美的内容展示了兰州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有助于提升城市的文化地位。

此外,整体塔楼安装了250多台明道新型户外防水电脑灯和10台激光灯,立体多纬度地将黄河楼点亮,通过创意光影秀为黄河楼增添活力。该光影秀的高质量投影为中国西北地区的文化夜游树立了新的标杆,客户对效果非常满意,也为增加兰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吸引力和活力,政府倾力打造黄河文化旅游带做出贡献。该项目在今年国庆期间更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和报道。

科视中国区商用事业部销售总监秦兰评论道:“科视投影机在兰州完成了这个令人惊叹的项目,恰当地展示了HS 和 Crimson 系列激光投影机的优异性能,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科视Christie 的 1DLP 和 3DLP 投影机坚固耐用,能满足严苛的要求,随时可以显示明亮而逼真的大幅彩色图像。”


精心准备的点亮夜空仪式宣告气势磅礴的光影秀正式启动

无论是小型室内场馆或者大型巨幕,科视Christie的投影系统满足所有不同的应用需求和预算条件。科视的 1DLP 和 3DLP 投影机系列有各种分辨率可选,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亮度、通用性和易用性。它们已成为中国许多企业、文化、娱乐和旅游项目的可信赖选择,包括四川巴中的“梦境光雾山”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安徽宣城的“壶天幻境”多媒体灯光光影秀、江苏无锡的拈花湾夜景灯光秀、以及浙江湖州的南浔古镇。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致力于协助人们创造全球卓越的共享体验。自 1929 年以来,科视Christie 所研发的创新技术打破了众多技术壁垒。我们的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问世彻底改变了电影行业。此外,从先进的 RGB 纯激光投影、SDVoE 技术到图像处理和 LED 显示解决方案,我们的视觉分享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满足从超大规模的活动到小型应用场景的各种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