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国政法装备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开幕

2020年11月02日 13: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对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方案进行成果展示,大力加强智能化建设,实现科技创新成果同政法工作深度融合,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法安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安网)承办的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简称“2020全国政法装备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为期两天的展会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有关智慧政法的“科技盛宴”。

研讨会旨在交流、总结政法智能化建设成就、经验,研讨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策略。根据研讨内容,本届研讨会将分别设置智慧治理建设研讨会、智慧法院建设研讨会、智慧检务建设研讨会、智慧警务建设研讨会、智慧司法建设研讨会、监狱戒毒智能化建设研讨会等,将邀请全国政法机关相关领导、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学者、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综治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网络安全、智慧司法·数字法治、司法行政科技装备等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交流及有关政策的讲解。

据悉,本届展会总面积近20000平方米,分别设置了技术装备展及成果展两大展区,技术装备展将集中展示政法智能化建设相关的先进技术和装备,参与企业达200家;成果展将集中展示“智慧治理”“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十大创新案例、十大解决方案及十大创新产品。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发布2020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及论文征集活动结果,并对评选出的创新案例、解决方案、创新产品及获奖论文进行线上线下展示。法治日报社还将对评选出的创新案例、解决方案、创新产品及获奖论文编辑成册。

展会详情请关注法治日报社微信公众号。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EX11
[Foxunhd科讯]EX11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卓普]KE300
[卓普]KE300
价格:2600元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