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工程投影机打造精品夜游项目

2020年11月26日 14: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庐山鄱湖湾景区建成后,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商业枢纽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旅游综合体,改为“庐山鄱湖湾景区是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商业枢纽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旅游综合体,以国家4A景区为标准建设的庐山鄱湖湾景区旅游全面掀开了新景区的新篇章。

庐山鄱湖湾景区夜游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有着严苛的创意需求。经过多方对比后,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凭借着更加贴合景区设计理念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被该景区所选用,其创新性以及快速可实施性等诸多优势,获得了客户方的高度赞赏,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让夜游线路更明晰,保证了游客参观游玩新鲜感和代入感。

庐山鄱湖湾景区夜游项目采用数台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MMP-WL500U、MMP-WL720U并融合了灯光艺术、环境效果、全息影像等技术打造以“海会传奇”为故事主题背景的梦幻影像效果。


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为庐山鄱湖湾景区量身定制的奇幻夜游项目,充分利用了景区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文化特色,通过全新的科技手段,让游客沉浸在多维度空间的夜间休闲体验场景中,在为游客带来一场立体视听感的奇妙夜游的同时,也拓宽了景区的经营时限,促进了夜晚经济效应,加快了景区旅游产品升级和旅游业态多样化发展。



麦克赛尔激光工程投影机照亮了风景如画的庐山鄱湖湾景区,在各种结构和表面上进行的投影艺术让游客流连忘返,也提升了其作为旅游景区的美好形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