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8K巨幕点亮长沙高新公安局

2021年01月25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曾表示,要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造智慧公安,推动创新发展”成为了近年来全国各大公安部门的工作之重。

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联建光电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近日为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警务中心打造的60㎡小间距大屏成功点亮,推进了长沙公安信息化进程,为智慧公安建设助力。

联建光电

此次联建光电为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量身定制的智慧公安显示应用解决方案,采用的是P1.5明星小间距系列,产品有低亮高灰、高刷新率、超静音、低温运行、稳定运行不黑屏等独特优势,分辨率高达9216×2592,可实现稳定流畅、清晰地展现多场景画面信息。此外,该显示方案结合智慧化管理系统可更精准、更快速地实现公安大数据的一屏显示,清晰直观集中展现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的警情态势、工作对象、警情处置等多个可视化业务场景,有助决策者全面掌握公安系统运作状态以及迅速做出决策,为长沙智慧公安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据了解,为了让长沙高新区公安分局显示应用系统如期投入使用并呈现最佳状态,联建光电项目团队始终秉承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要求, 从开箱验货到整体项目验收完工仅用了52小时,再次刷新了行业记录,平滑如镜的安装效果及逼真细腻的显示效果受到了该局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联建光电深耕行业十余年,曾为吉林省公安厅、浙江省兰溪市公安局、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辽宁省海城市公安局、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安局、山东省滕州市公安局等公安部门提供LED显示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助力我国智慧公安建设。未来,联建光电将不断引领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推进国家公安信息化进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