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安区政数局领导莅临联诚发参观调研

2021年02月26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5日,深圳市宝安区政数局局长白政瑜领导一行莅临联诚发深圳总部参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携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来访领导一行。


来访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联诚发总部智慧多功能场景展厅,实地考察了联诚发龙系列LED显示屏、沉浸式虚拟仿真场景、透明屏、球场屏、地砖屏等创意屏体,细致了解了联诚发小间距LED显示屏、智慧会议一体机、5G多功能智慧杆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白局长对联诚发的快速成长及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联诚发创新成果在全球市场的更广泛应用寄予厚望。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龙平芳总裁向白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联诚发企业经营状况和战略布局,着重对智慧杆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剖析。龙总表示,2020年智慧杆中标项目已有100多个,规模达到了约450亿元,联诚发作为智慧杆行业的领跑企业,已在智慧杆领域探索多年,旗下智慧杆产品集智慧照明、5G微基站、充电桩、一键报警、安防监控、语音广播、通信基站、环境监测、车路协同等多功能于一体。此外,联诚发自主研发的智慧云管理系统,可联动智慧杆、智慧城市智能管理平台和LED显示屏进行本地数据分析和远程可视化展示,联诚发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也已在中国杭州、马来西亚等地成功应用。


白局长对联诚发智慧杆综合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新基建、经济内循环等国家战略推动下智慧杆产业的美好前景寄予厚望,同时期待智慧杆产业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贡献更多力量。白局长强调,我们将坚定不移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最后,白局长希望联诚发能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引领行业,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并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区政数局领导一行来访,是联诚发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进一步提升的有利契机。未来,联诚发继续聚焦LED显示技术及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突破,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努力推动智慧杆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国家新基建与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