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Q-SYS 会议摄像机预设自动回置插件

2021年03月26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你参加网络会议时有没有出现过看不清参会人员画面的情况?有没有当发言者移动到摄像头范围外,或指向荧幕,白板想要与参会者分享内容时就只有现场人员能看到的情况?这些都会影响远程参会者对发言内容和细节的理解。如今,现场参会者与远程参会者都有的情况已成为常态,我们如何将两者更好的进行融合呢? 

 

QSC与森海塞尔合作推出了Q-SYS自动化摄像头预设回置插件(现已可以在Q-SYS Designer软件中使用)。该插件由QSC针对森海塞尔TCC2麦克风和Q-SYS生态系统而开发,它通过识别发言者与麦克风的距离来自动调整Q-SYS会议摄像机的预设位置从而定位发言者的位置。

每个插件可以集成最多4个Q-SYS会议摄像机和10个森海塞尔TCC2麦克风。每个麦克风都有360度的探测范围,并可以将探测范围分割成10个区域,因此房间布局就变的非常灵活。该插件还支持对开关动作、开关延迟、干扰检测和默认位置的微调。

在将该插件部署到您的会议室时,也有些注意事项。要确保摄像机能够完全覆盖麦克风的预定探测范围。在会议室或培训室等有家具的房间内对发言者的定位会比空旷房间更容易,因为发言者在这些房间内的移动空间更小。您还需要考虑到发言者所面对的方向,如:摄像机就安装在房间后面向前拍摄位于房间前端的发言者,而参会者则由前置摄像头覆盖。同时要注意保证画面覆盖范围大于您所预设的拍摄场景,以应付不同高度或姿势的与会者(比如喜欢斜靠着椅子坐的人)。

关于该插件还有很多有趣的使用技巧,期待您的发现。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锐取]DSS-MES100
[锐取]DSS-MES1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