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王红波任巴可副总裁及大中华董事总经理

2021年03月29日 13: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3月,巴可公司宣布,王红波先生(Kenneth Wang)接替张德忠先生(Chang Tet Jong),任职巴可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制定、推动和实施巴可中国的发展战略。张德忠先生将从巴可光荣退休,开启新的人生阶段。


王红波先生于2015年加入巴可中国,先后任职于巴可中国投影显示和会议协作系统的销售副总裁和中影巴可合资公司总经理。此前,他曾在英美烟草中国公司、戴尔中国、飞利浦中国等跨国公司中任重要管理职位。他拥有近30年欧美企业在中国的工作经验,在制定跨国企业中国区推广战略、业务运营和团队管理方面成绩突出。

巴可公司全球CEO Jan De Witte表示:“王红波先生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带领巴可的多个团队取得优秀业绩,展现出强大的商务拓展能力、有效的运营管理能力和卓越的领导能力。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他的任命,确信他能带领巴可中国强劲发展,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谈及此次履新,王先生表示:“中国目前是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国家,市场潜力巨大。面对后疫情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对巴可中国的前景抱有坚定的信心。

巴可深耕专业领域数十年,在全球范围内声誉卓著,为企业、娱乐、医疗等领域打造众多前沿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引领和推动着全球协作可视化行业的发展。

未来,巴可中国会更关注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依托全球研发的优势,借助本地研发的力量,坚持‘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的策略,借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东风,努力打造巴可中国2.0。

同时,巴可中国始终关注本土人才的培养,目前在中国已经实现了100%的人才本土化,为优秀人才提供成长与发展的舞台,并提供扩宽国际视野的机会。

巴可全球董事会对中国寄予厚望,坚信中国市场会越来越开放与包容,并深谙中国市场的规模与差异性,对在中国的本土研发、本地生产和当地供应链的打造充满信心。

巴可中国不仅是巴可全球增长的引擎,更是全球策略的重要制定者与参与者。作为巴可全球核心管理团队的成员,我有责任把中国的发展策略充分地与总部沟通、协同,并更好地融合在全球发展策略中,优势互补,形成共赢。

最后,巴可中国会始终坚持与本地合作伙伴协作共赢,认真研究本土市场和客户需求,实现中国速度,推陈出新,中外结合,努力建设中国的巴可。”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于1934年诞生于比利时,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作为专业影像领域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巴可主要为娱乐影像、企业影像和医疗影像三大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协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 400 多项专利技术,超过 3,600 名专业员工, 2019 财年巴可的销售总额达 10.83 亿欧元。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