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当选为“智促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21年03月31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成功当选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以下简称“智促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联诚发将全面参与智促会的各项工作,并行使常务副会长单位的相应权利。

联诚发

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是按照《深圳市多功能智能杆建设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深府办(2018)10号)政策文件要求成立。由深圳市民政局管理监督,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委、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等职能部门为责任单位,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信息管线公司)、中电科智慧院、深圳铁塔等为配合单位。智促会成立于2018年7月18日,是全国首家智慧杆(多功能智能杆)产业专业性的行业促进会。智促会以统筹制定智慧杆行业内相关标准规范,提供领域内专业支持为任务,以推动智慧杆产业发展为最终目的。


联诚发总裁龙平芳与智促会会长王海龙合影

智慧杆,又叫做多功能智能杆,是集通信信号、智慧照明、环境监测、视频监控、充电桩、信息交互、舆情报警、无线通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信息基础建设,是构建智慧城市、打造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的重要载体。


大合影


座谈会

作为智慧杆先行企业,联诚发从2015年起就开始在智慧杆领域的探索,并以成熟的技术标准和完善的智慧杆生态体系等核心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现已成为以5G智慧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的实践、沉淀与改革,联诚发在智慧道路、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商圈等应用场景方面能够提供成熟专业的解决方案,并以集5G微基站、一键求助、智慧照明、环境监测、视频监控、充电桩、信息交互、公共广播、车路协同、无线WIFI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杆生态系统,通过杆屏物联,既智慧杆前端采集数据,指挥中心LED显示大屏实时展示、分析、汇总数据,轻松实现一屏总览全局、决胜千里之外。也成功为南京、海南、杭州等地的5G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南京市智慧杆项目


海南省智慧杆项目


杭州市智慧杆项目


联诚发智慧杆生态图


联诚发智慧杆云管理平台

2021年全国两会明确指出要扩大内需、扩大消费、发力新基建,数字科技应用场景急速增加并向纵深发展,LED行业将在新商业显示、5G+8K、智慧杆、数字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都将迎来重大机遇。此次被推选为智促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是智促会及行业伙伴对联诚发智慧杆技术和公司实力的认可与肯定。联诚发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继续聚焦技术与产品创新,持续探索智慧杆生态,与智促会及各位生态圈伙伴携手推动智慧杆产业的全面繁荣发展,以优质的智慧杆产品和成熟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