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在京举行

2021年04月01日 16: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同心逐梦 乘势而上”——利亚德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于3月31日下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利亚德就2020年年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进行关键解读。作为LED小间距技术的原创者,Micro LED显示技术及产业发展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利亚德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而关键的贡献;利亚德方表示,未来也期望与行业同仁及用户、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利亚德的成长历程与辉煌未来。

利亚德

上市九年,也是利亚德高速增长的九年。如今,利亚德选择回归“深耕显示”的初心,进入“稳健发展”的新周期。

自2020年10月Micro LED正式投产的消息宣告外界后,利亚德集团逐步释放Micro LED技术带来的优势,推进智能显示业务成长;同时,利亚德集团还成为首个突破Micro LED技术难关的企业,通过Micro LED的落地,逐步释放技术带来的优势,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也按计划进行。Micro LED技术推动显示产业步入“竞合时代”,龙头竞合策略将决定产业边界和想象空间。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表示,如果说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发明是产业的应用创新,那么Micro LED的出现,是产业的革命性突破。它大中小尺寸都能兼备,没有应用边界限制,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目前Micro LED虽然规模不到,但是产值贡献明显。去年利亚德Micro LED显示屏营收以数千万计,今年将有机会出现数亿级营收,每个季度都以增长一倍的态势在高速发展。因市场需求旺盛,利晶提前7个月完成一期扩产。目前利晶已排产到6月。

正因为近三十年的专注、不分心,使得我们深谙LED显示产业,相比新兵可能理解更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回顾产业发展史,我们踩对了几个重要节点:首先在90年代拉开了LED显示屏全彩的序幕,其次在2010年率先发布了小间距LED显示屏,再是Micro LED显示布局上略微走在了前面,这是三个重要的里程碑。此外,看准一个方向,敢为人先斥资投入,也为后来摘得果实奠定了重要基础。以当年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为例,因为该技术路线价格高昂,不被看好,利亚德则因看好这一技术路线,重金砸入研发,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利亚德集团董事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楠楠

利亚德的25年就是LED显示产业发展的25年。利亚德集团董事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楠楠表示, 目前LED显示行业市场明显回暖,产业循环持续改善。虽然自2020年上半年开始,新冠疫情不时反复,导致营收利润同比有所下降,但是利亚德快速反应,战略布局调整后,效果仍然明显,现金流达11.11亿元,同比增长26%。与此同时,疫情显然也成为了加速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催化剂,龙头企业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品牌效应在疫情中更好地获得了展现。

利亚德集团副总裁袁波就显示领域的市场机遇、显示版块的发展战略、利亚德集团的销售模式及销售方向、产业基地发展布局、显示产业规划布局、销售管理策略等进行一一解读。


利亚德集团副总裁袁波

他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利亚德学院的作用,加强销售人员的培训,提高销售人员的综合素质,达到销售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进一步扩大销售团队,引进优秀人才及合作伙伴,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促进销售。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技术创新一直是利亚德持续发展的驱动力,从二十五年前到今天,利亚德通过三次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利亚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也不断创造行业的新纪录。秉承着“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理念,未来利亚德将会上演更多精彩的传奇,未来将继续带领“中国屏”闪耀世界舞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