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某军区采用会议扩声中控矩阵系统

2021年04月07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01|项目背景

广州军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主管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北省、广东省、湖南省、海南省五省军事事务的大军区。广州军区某部队是位于广州市白云山内,保障周边地区的安全稳定。


02|项目需求


广州军区某部队内有2间会议室需要经常使用,2间会议室需要升级改造,把音视频部分更加细致化、现代化及便捷化去管控。需要扩声部分设备为开会提供音频保障,需要视频矩阵设备为会议室提供视频的便捷稳定切换,以便随时查看各视频。同时需要控制部分设备,把音视频进行集中式管控,在电脑端即可实现视频切换,设备开关机等操作。

03|方案设计

安思柏科技(AISP)通过与使用方的沟通交流与现场勘查后,根据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进行了科学先进稳定安全的会议室设计,在音频部分采用主扩声(铝合金豪华音柱)+补声音箱(吸顶音箱)的形式去覆盖声场,均匀度及声场声压级均可达到相关标准,同时发言部分采用手拉手形式进行有线发言,安全稳定,保障扩声还原度。视频部分则采取视频矩阵方式进行视频的切换上墙操作,多路学习电脑视频及监控视频,可随时调取上墙,放标快捷。在控制方面,设计了一套中控系统,考虑到不对内不可使用无线平板,故采用PC端进行控制,把视频切换,音频调节、设备开关等控制都写入控制软件内,方便会议室管理人员进行整个会议室的管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