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行业大咖齐聚 这场研讨会到底有多火?

——行业大咖齐聚这场研讨会
2018年04月23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 China 2018高峰论坛中,一场以“音视频协议对于AV系统网络化设计的贡献”为主题的研讨会引发了专业AV行业从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讨论,活动现场更是座无虚席。这场研讨会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

与重量级嘉宾面对面

与重量级嘉宾面对面

Biamp Systems亚太区高级应用工程师Kane Zhang

本场研讨会特别邀请了Biamp Systems 亚太区高级应用工程师Kane Zhang先生作为会议的主持人。Kane在音视频领域里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擅长包括会议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以及公广系统在内的不同类型的音频系统的设计和集成。曾经参与过许多亚太区的大型项目的前期设计和后期调试工作,例如:澳门的银河酒店,香港会展中心以及韩国釜山乐天(Lotte)塔等项目。

Kane作为论坛主持,还邀请了另外三位重量级嘉宾,分别是中广电设计院高级主任工程师周耀平,SMW设计顾问公司高级技术总监 Mike Chan,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听觉艺术博士,现任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讲师的冀翔

来自各个领域的资深专家齐聚,为这场研讨会的精彩讨论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火花与碰撞

研讨会现场

左一,冀翔,左二周耀平,左三,Kane,右一,Mike Chan

AV 与IT的融合已无处不在

研讨会的主题围绕“在AV设计中为什么需要使用IT手段;几位专家在以往项目中的的IT设计经验;对于未来网络化协议,我们又有哪些期望”三个层面展开。

Kane率先提到,随着技术的的快速发展, AV系统的网络化已经不仅仅是趋势,而是就发生在专业AV项目中的一个个实际的案例中。

曾担纲多个国家级接待现场演出扩声设计的冀翔先生,从专业技术的角度结合实际应用心得,跟大家探讨了网络音频协议在现场演出扩声中的应用与思考;Mike Chan则分享项目设计中涉及到网络化的一些问题与经验,并在网络安全以及网络管理两个方面提出了期待。周耀平先生针对网络对于音视频的影响和意义做了梳理,并对于未来网络化协议阐述了自己看法和预测。

 

研讨会现场

在现场,还有多位来自于交换机厂家及华为等IT公司的专业人员参与了讨论,大家均对于专业AV 网络化的发展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关注。天创数码集团产品营销总部总经理吴婧女士作为专业行业的经销商代表在面对网络化发展的浪潮时,则用这样一句话表明了态度, “用开放的心态拥抱网络发展的趋势”。

这场研讨会所带来的网络化探索的话题并未随着会议的结束而结束,专业AV与IT的融合大幕早已揭开,相信专业的行业发展即将迎来全新的历史阶段。

除了本次研讨会外,Kane Zhang先生还受邀在本次高峰会议上主讲了“视频压缩技术:有时简约才是回归!”、“CobraNet, Dante和 AVB协议端口备份的深度分析”及“在调试会议室时,如何提高传声增益,避免产生啸叫?”三个课题。会议期间座无虚席,许多业内专家、技术英杰都对Kane的演讲称赞有加,认为这几场演讲干货满满,帮助了各级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在增强技术技能的同时,也更深入了解音视频领域的各种不同应用与发展趋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