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utomixer 话筒自动混音器网络培训

——Automixer 话筒自动混音器
2018年04月23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这一期的Biamp在线讲座将会和大家一起讨论有关Automixer自动话筒混音器的问题。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自动混音器有两种:1. GatingAutomixer门控自动混音器 2.GainSharing Automixer 增益共享混音器。本次讲座将对这两种自动混音器做深度分析。

培训时间:5月8日周二10:00-12:00

参加人数:200席(先注册者先得,如注册已满,请发email至kzhang@biamp.com 我们会在下一轮的培训中为您优先安排。如果您因为任何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培训,请及时取消注册。)

培训内容:

为什么多话筒的会议系统需要自动混音器?

 “Gating”和“GainSharing”自动混音器的区别?

 Gating Automixer的各种调试参数对系统表现的影响

 GainSharing Automixer的推荐应用场景

 Automixer在DSP编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对象: 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课程特点: 每节课50分钟,中间休息15分钟。课程结束后答疑。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1.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2. 您将看到BIAMP培训注册界面:找到您想要报名的课程及时间,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报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