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直击ISLE现场 DANACOID展台备受瞩目

2021年05月11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国际标识及智慧空间应用展)是东半球至TOP屏幕显示/音视频集成系统/舞台视听/广告标识及设备的专业展会,于5月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正式开幕,规模超80000㎡。

大因

DANACOID携多款新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本届ISLE ,备受瞩目,现在请跟着小编的镜头带你身临现场!

DANACOID倾心布置的270平米展台,豪横呈现2021年度全新视听趋势:三大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指挥中心&报告厅&会议系统),七大产品品类(COB 智慧云屏,LED智慧会议屏,双引擎分布式系统,4K60 4:4:4HDR零延时分布式系统,全品类分布式产品,DMS无服务器分布式系统,无纸化智慧会议系统)齐亮相,动静结合,集中传达了DANACOID的创新发展成果以及完备的全网络化音视频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参展人群关注。


此外,DANACOID非常荣幸迎来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领导及专家巡展团莅临展台,进行交流互动。


我们展示的不是单一产品,而是整体解决方案。如果你关注应急指挥管理,政企全域会议,LED户外广告屏管理,IoT全物联可视化系统,COB智慧屏,一定不要错过! 喧闹氛围中,DANACOID以技术之精与创新之美开启了一场音视频全网络化解决方案的视听盛宴。

七大产品品类

COB智慧云屏


LED智慧会议屏


双引擎分布式系统


4K60 4:4:4 HDR 零延时分布式系统


全品类分布式系统



DMS无服务器分布式系统


无纸化智慧会议系统




三大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指挥中心


报告厅


会议室


我们用创新技术致力于为LED显示屏厂家升级智慧屏,集成商有技术高性价比方案,户外广告屏的政府平台和集成商的IoT可视化管控平台等不断赋能。 精彩充实的第一天落下帷幕,接下来的三天,我们继续与您相约10号馆 C01 DANACOID 展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艾威盛]SVGA2115-48
[艾威盛]SVGA2115-48
价格:18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