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辉:VR党史学习角 自主学党史 知党史

2021年06月22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新时代奋斗的精神动力。党中央部署开展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扎实推进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VR党史学习正是创新学习教育的高效方式。同辉子公司-威尔文教推出的VR党史学习角适用于党员自主学习体验。“越是把视野放宽、把时间拉长,越能体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同辉

深入学党史

VR党史学习角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党员穿越时空,回溯党成立成长的道路、党奋斗的征程,从建党、建军、建国及革命胜利等阶段,了解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诞生和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实现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伟大飞跃的;明白社会主义中国是怎样通过破除一切思想和体制障碍而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又是怎样在已有基本制度和建设成就的基础上大踏步赶上时代的……







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依托成熟的VR内容制作和VR技术支持能力,VR党建课程采用CG建模、VR虚拟展馆、VR虚拟影院、VR精品视频、VR全景体验丰富展现形式,在满足学习体验多样的同时,让党史学习“活”起来。除了能体验到建党100周年、伟大的革命战争、新中国成立71周年等VR课程,VR党史学习角还具备党建信息发布和学习强国网站链接功能。在党建信息发布模块,可以实时发布党政方针、思想路线及决议指示,做好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文化氛围。


VR党建课程丰富,内置4大主题板块,110节党建内容,包含党史、军史、新中国史等完整体系。且内容权威,经前新华社、军事科学院、《党建》杂志党史军史专家指导鉴定,让党的光辉历程润化人心、滋养灵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