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全力护航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

——推动文明互鉴,守护世遗瑰宝
2021年08月09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31日晚,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顺利闭幕。从开幕式的惊叹,到泉州申遗成功的欢呼,再到闭幕式的掌声雷动,为期16天的盛会,在世界遗产大会历史上留下难以忘却的福州印记;从34个《世界遗产名录》新项目,到智慧碰撞的多场边会,再到凝聚共识与行动的《福州宣言》,为期16天的盛会,也为世界遗产保护事业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受疫情影响,本届世遗大会采取线下加线上的办会方式,大会有192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代表, 57个国家的外交官员和3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参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在线形式审议了2020年和2021年两个年度的世界遗产项目。作为一次加长版的会议,会议厅众多,而且每个会议厅的环境各异,每个会议的参会代表众多,会议要求高,各地的时差,以及会议设备技术保障复杂等因素,大大的增加了搭建的难度。



雷蒙电子一直致力于服务全球客户,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的设备,完全可以根据客户的现场需要进行二次开发实际应用,确保了会议现场临时性技术解决保障,同时,雷蒙电子设备充足,全数字智能化会议设备和红外同传系统设备共备存一万套,还有一百多套自行设计发明的翻译房,这套翻译房不但运输方便,安装简单,任何一个不论男女都可以单独完成,更具吸音,隔音和防火等功能。有着多年维保各类国际性大会的经验,如:世界休闲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ECO峰会、ISO大会、G7峰会、深圳高交会等等,深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雷蒙电子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级纳税企业,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的科技企业。



为了确保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雷蒙电子与各方进行多次的现场摸查探讨,并连线相关外方沟通,根据每个会议厅的不同用途和参会代表等,以及不同的环境,设定了不同的方案。雷蒙电子根据会议的要求,确定使用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配合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并全面考虑会议的实际需要,全部会场使用双摄像跟踪,双备份主机,双电脑操作控制,双音频拾音,双回路传输,双红外系统辐射的方式,确保会场各种突发情况的无缝应急处理。在会议中不但可以实现即时输出多国语言的翻译通道,并且可以实时线上线下音视频的在线转播。雷蒙电子抽调一支技术团队,提前进驻大会现场,模拟线上线下等会议模式进行排练,为大会现场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


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6系列,支持双摄像同步跟踪,支持双主机备份,支持双电脑操作控制,支持PC和单元的各种参数设置调整;具备低音切除功能,内置噪声门;单元配置方形超心型话筒,采用14毫米直径镀金电容式咪芯,拾音距离可达80cm以上;单元具备手动/自动增益调节,具备低音切除5段EQ均衡可调,每支话筒可设置专用EQ;具备数模双备份功能、超强抗手机干扰功能和视频跟踪功能等等。无论是现场还是线上都能清晰的听到发言者的声音。


雷蒙电子第三代会议同声传译设备为独创全数字红外音频处理芯片会议技术,符合IEC 61603-7和IEC 60914标准,且红外同传系统兼容、可交叉使用。具有8种语言通道,加锁保密功能,杜绝任何干扰及窃听,且互不串音,确保了每个通道的的独立性。高保真接近CD级的音质,无论是在来来往往人员众多会场内,还是境外线上远程视频里,依然能让听者真正感受到舒适自然清晰的高品质音效。


古老的东方大国,在走向文化强国的征程中,将在世界遗产保护领域奉献更多的中国智慧、中国经验。一团队,二年筹划,三十多日夜,为这次疫情期间联合国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国际大会的会议设备供应和维保呈上完美的答卷。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为你们喝彩!为福州喝彩!为中国喝彩!雷蒙电子有幸见证这场盛会的全过程,并为此贡献一份力量。雷蒙电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将继续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