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SONIC全数字会议系统案例 |中国电信

2021年08月18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喜报连连,近日数十个地区项目纷纷落地实施,今日主角,“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无一例外本次项目依旧是音频全部采用议朗设备,截止目前已有超二十余家国企选择VISSONIC议朗会议系统,我们先来看看招标文件是如何描述本次项目:


1、项目引导

标准统一、互联互通、高效运转的“一站式”

2、项目场地

约1000平米场地,需布置消防通道和联动警报

3、使用需求

互联互通、集中管控、需召开视频会议

把这三点吃透基本就可以稳拿项目,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很多渠道供应商都能完成这些需求,但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互联互通”。


说到这里就不能不说全数字“AudioLink™”音频协议了,兼容旧有设备,无线与有线均支持全数字信号传输,支持IP网络化管理,支持IP摄像跟踪从而让会议或召开视频会议变得更为轻松!

项目清单

 

仅四种设备就能满足甲方所有音频需求,So easy!

 

互联互通

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是很理解,它是由多种设备组合集中在一个管理端或设备端进行集中管控,但有一点是不变的就是通信协议,好比你有几十部手机,每部手机都是不同型号、不同品牌,这种情况让你去调节每个手机的音量可能就是个大问题了!

 

AudioLink™协议中有一个理念是给设备赋予新生命,为设备定义一个IP,再采用命令下发到所有IP或分组或单个,从而实现只需一台设备就能管理所有子设备如“会议话筒、音响、显示设备、中控组件”。

数字会议主机

这个设备为必选项,也是议朗与其他会议主机设备的不同之处,此会议主机可实现;音频分区,会议录音、摄像跟踪、消防通道播报、公共背景播报、无线音频信号接入、有线音频信号接入、数字信号输出等功能,被业界赋予投标利器之称。

 

数字会议话筒

这是一款极其讲究做工与用料的会议单元,正面采用玻璃+实体按键的组合搭配,很多小伙伴会想为何做了玻璃设计却没用上触摸,其原因是因为复古设计,很多时候触摸也会带来一定困扰,如用户误触又或其他原因。

议朗为解决用户误触和致敬经典的按压式设计,侧边采用围绕线设计还能形成两种安装方式,即可放置会议桌使用又可嵌入会议桌使用,背面辅以手拉手环状网络也可提供最大会议保障。

数字音频处理

其中模拟话筒是可以直接接驳数字音频处理器使用,这样做的好处是节省了多个音频盒子,其模拟话筒没有IP化管理也得到了解决,可进行集中管控还可以带来更专业及细致的音频调整及处理。

 

市场宣言

收集市场反馈

无论您是用户、集成商、还是工程商我们都欢迎您到展会切实感受一下产品魅力,为了让项目进展更为平滑与顺利,VISSONIC议朗项目部还提供全国各地项目信息协助集成商、工程商完成项目部署至项目落地。

 

无数的案例与客户信任成就了今天的议朗,与此同时议朗也在将更多与更好的设备带给用户,现在你可以将你想表达的话写在留言或投递邮件到marketing@vissonic.cn。

我们非常尊重您的意见与建议,当我们收到您的有效留言或邮件,作为感谢我们将送出VISSONIC议朗专属礼品以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如您需要项目支持、产品支持,可前往官网或公众号选择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售前工程师与您取得联系。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