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SONIC议朗众多创新产品亮相IFC展

2021年07月26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21日-23日,中国国际视听展示设备及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本次展会吸引专业视听领域近40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参展。以及逾4万名观众前来参展交流。

作为全球领先音视产品制造商与方案提供商——VISSONIC议朗亮相E5馆EN6-01展位与行业客户与观众见面。

在展会现场,VISSONIC议朗带来众多新品,利用POE音柱及POE吸顶音箱来搭建的Audiolink扩声系统响应“声”临其境体验!展会现场多块拼接屏搭建的分布式与混合拼接矩阵的操控台及10寸无纸化会议新品响应“得”心应手,弹指尖完成操作!

议朗

 

 

·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系统

除此之外,VISSONIC议朗带来了众多亮点产品,·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系统,还专门为该系统划分了演示区域,让客户直观的感受信息时代的传输与控制方式。分布式盒子可无视传输距离,利用网络来传输音频、视频、控制信号等有益于现在的指挥中心、智慧城市、智慧医院的快速建设。

·10寸触屏桌面式无纸化终端

同样的产品与功能进行对比选择就成了问题,将硬件尽可能简化又不丢失功能的完整性成了我们的目标,VIS-PMU桌面式无纸化会议将传统无纸化设备的繁琐线缆全部剔除。

VISSONIC议朗黄总接受数字视听网专访 

使用单根Cat5e网线进行音频、视频、网络信号的传输,辅以手拉手网络连接形式来辅助其设备的稳定性,任意席位出现突发故障均不影响会议的整体运行。

这都是传统无纸化所不能实现的,敢于创新,勇于攻破技术壁垒,也是各大集成商选择VISSONIC议朗设备的原因之一。

·全数字网络音频Audiolink

2016年就开始的计划,2017年功能就已实现,这项功能也得到多个大型峰会论坛项目认可如“上合组织峰会、亚信合作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中使用。

将模拟与数字音频融为一体实现统一管理控制和查看,实现集中管控(会议系统、会议摄像头、DSP处理器、会议主机、扩声系统...)实现增益调节,均衡调节、开关等。

·混合拼接处理器、混合矩阵

市面少有的同时支持混合拼接与矩阵切换的拼接处理器,通用8路~288路输入输出支持项目定制设备接口路数与显示接口。

北京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在这里你可以观赏聆听和体验业界数一数二的全球领先者产品,在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取得突破性创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