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功能及使用步骤

2021年08月25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文字时代的疲倦,图片和视频时代开启了我们对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的大门;当今是音视频时代,音视频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特别是在我们不常见认识少的安防监控,音视频会议,高端远超会议用的更为广泛;多路音视频信通过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对传输过来的音视频信号进行切换和分配到多路大屏显示设备上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进行音视频信号的同步传输和显示;这就是我们不常见的hdmi视频矩阵的功能和作用。


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的运用场合非常广泛,而对于的输入输出设备的兼容和支持的范围也很广泛,像我们常见可以连接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的输入设备就有笔记本,台式电脑,摄像机,播放盒;我们常见的hdmi视频矩阵的输出设备有拼接屏,液晶监视器,投影仪,电视机,LCD大屏等显示设备。通过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我们可以将多路输入信音视频信号图像正在一台或多台输出显示设备上显示一个不同的画面或多个相同的画面功能,这就是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


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根据不同的接口信号,可以划分出不同的类型,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一般我们常见的头4进4出,8进8出,12进12出,16进16出,32进32出等按输入输出信号划分的方式来计算的类型。而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采用插卡式模块化设计,四路一张卡,输入和输出每四路输出输出就是8个接口,最大我们可以做到hdmi视频矩阵切换器72进72出,而且方便容易扩展和维护。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艾威盛]SVGA2115-48
[艾威盛]SVGA2115-48
价格:184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