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引领5G+智能拍摄规模化应用

——科旭威尔亮相世界5G大会
2021年09月02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8月31日,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5G深耕,共融共生”为主题,全面聚焦共建数字基础设施,致力推动产业合作,跨界融合,搭建5G 领域国际交流合作以及产业链协同创新的桥梁,构筑5G 深耕行业的展示及推广平台,助力打造5G 与其他行业领域共融共生,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以“5G+智能拍摄,轻松记录美好”为主题,受邀参加本届世界5G大会展览,将5G技术与智能拍摄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地推出5G云拍摄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于文旅景观、会议活动、教学培训等各种场景,实现了5G技术在智能拍摄领域的规模化应用。

深度融合5G技术

创新远程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5G云拍摄解决方案,深度融合5G技术,将广播级智能拍摄和高效率编解码传输技术充分结合,形成高品质、低延时、全天候拍摄、大数据面板的完整远程拍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超低延时的远程控制。将活动现场和远端导播无缝连接到一起,并充分融合了广播电视领域多项领先技术和成果,摄像、导播人员无需到达现场,活动现场真正实现无人化,同时导播也从现场回到幕后,无需到达现场即可完成活动导切,极大提升了节目制作的效率和便捷性,真正实现了高品质轻松记录关键事件。


丰富应用场景

打造5G+智能拍摄规模化应用

5G云拍摄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文旅景观、会议活动、教学培训、航空航天等多种场景。其中文旅版块,可用于景区精彩分享、在线直播、慢直播等多种形式,实现在线观赏和漫游,在线远程控制视角和镜头,通过镜头语言的运用,可实现高品质照片及视频的拍摄创作和自动剪辑,实现5G时代的新型景区在线观赏及引流模式。


多位领导莅临展台参观,广受好评

世界5G大会展览期间,科旭威尔展台迎来多位领导莅临参观指导,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讲解,对科旭威尔在智能拍摄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北京经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世界5G大会独家拍摄服务商

值得一提的是,科旭威尔旗下专业摄制服务模块子公司——科旭视觉是本次世界5G大会的独家拍摄服务商,同步向各界观众呈现世界5G大会盛况。



世界5G大会主论坛现场拍摄


世界5G大会主题会议现场拍摄


远程智能拍摄导控区

媒体报道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