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BRAVIA商显BU30J系列于9月上市

2021年09月13日 13: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初发布的4K HDR BRAVIA商用显示器新品-标准线的BU30J系列得到了众多零售、会议等行业客户的关注。

9月起,BU30J系列BRAVIA商用显示器正式开始销售!作为新增加的产品线,标准线BU30J系列在现有高端线的基础上,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索尼

BRAVIA商显阵容


高端线&标准线主要参数对比

作为BRAVIA商用显示器的标准线产品,BU30J全系列都可实现4K HDR的分辨率,该系列采用了索尼的X1旗舰版芯片,通过X-Reality技术进一步超解像分析图像元素,并重塑图像纹理细节,带来更出色的清晰度表现;索尼的特丽魅彩Pro显示技术为BU30J系列带来更广阔的色彩空间,和更真实饱满的色彩表现;对比度增强功能使图像精准表现明暗对比度,且不损失细节;而X1芯片中的明锐动态技术和背光闪烁改善技术使动态画面也表现流畅,且画面明亮。

BU30J系列在图像各要素均表现出色,从而提高会议场景中演示材料、视频会议、图片和视频的质量,以及数字标牌场景中图像色彩细节的精准表达。BU30J系列覆盖从32英寸到75英寸,其广泛的尺寸选择可以适应不同规模的商业环境。


会议室


餐厅标牌


公共交通


校园信息发布

 

商场导览


视频会议

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了解BU30J系列以及更多型号的索尼商显,近期正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四地火热举办索尼BRAVIA商显新品及解决方案客户交流会,后续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活动花絮,欢迎持续关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