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碁数位显示携建碁AOPEN开启深度整合

2021年09月27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宏碁中国数位显示宣布与建碁AOPEN开启深度合作。整合宏碁集团优势资源,在数字化多媒体领域,结合双方实力产品,强强联手,共同深耕数字标牌、智慧教育、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和工控等众多应用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数字化多媒体解决方案。



建碁AOPEN

创建于1996年的建碁AOPEN隶属于宏碁集团,是一家提供全球数位化的应用设备平台方案商。公司通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已成功切入数字标牌、智能教育、机器视觉、自助设备、智能零售、智能会议室等众多应用行业。目前,AOPEN已在美国、欧洲、澳洲、日本、中国等多地设立分公司,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联保的专业便捷式服务体验。


宏碁投影Acer Projector

作为全球知名的投影机品牌之一,宏碁投影一直坚持推动自身技术创新和完善产品结构,持续推出丰富的高、中、低端的投影产品,覆盖工程、商务、教育以及家用等全行业,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投影显示体验。宏碁投影机持续推出了激光及LED光源产品,近年来更是向专业、高端方向进化。近年来宏碁投影机融合新技术提出“All In Laser”的激光投影机系列新品,覆盖从3000流明到12000流明,从高端工程到家用4K,满足各类客户更广泛的应用所需。深耕品质时代的新兴机遇和场景,加速催化未来细分市场的潜在价值。同时配合宏碁专业的服务体系,2021年宏碁投影更是抓住消费升级、文旅产业等重要机遇,提出“All In Smart”为用户带来更高亮度、高分辨率,以及更高智能的影像显示解决方案。


关于宏碁集团(Acer)

宏碁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信息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与创作者产品,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的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关于宏碁投影机(Acer Projector)

Acer宏碁投影机作为全球第四大投影机品牌,以满足用户不同投影显示需求为出发点,产品线覆盖商教\工程\家用\便携等各大细分市场。通过采用DLP光引擎,激光光源、LED光源,宏碁投影机应用于4K家庭影院、大众文化娱乐、商务会议、教育教学、展览展示以及各种多媒体公众演示,充分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完善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