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相约蓉城 捷视飞通不止带来三个课堂

2021年10月18日 14: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教育是立国之本。从1949年今天,我国教育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从最原始的一块黑板一支粉笔,发展到今天的教育信息化、智慧教育,每一个阶段都出现过让人耳目一新的新技术、新工具或者新方法,像“班班通”“互联网+教育”“线上教育”“三个课堂”等。

捷视飞通

但是,不管教育方法、技术如何革新,如何迭代,教育的初心自始自终都没有变过,从几千年前孔子提出的“有教无类”,到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它的本质都是追求教育公平,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捷视飞通立足完整的视讯业务能力,于10月23-25日携“「三个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案”亮相第80届教育装备展示会(成都•西博城),它最大的意义在于把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结合起来,用信息化技术编织一张无形的网,连接所有人、学校,在满足三个课堂建设要求,让优质教育资源跨过校园围墙,触达偏远乡村学校、教学点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三个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案(亮点提前看)

01

三个课堂建设

满足1+3/1+5互动教学、双师课堂,互动教研、远程评课/观摩、远程教育教学培训、个人在线学习及大规模直播、区域级教学研讨、名校资源共享、名师工作室等业务场景,助力“三个课堂”应用常态化按需使用。

02

教学质量监测

实时汇聚区域内各级教育管理部门、学校、师生为主体的教育教学数据,构建系统化的教育大数据平台,为精准施教、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03

网络互动教研

利用信息化手段,搭建线上名师工作站,建立教师学习、工作、交流的在线平台,满足名师资源共享、网络教学研及在线教育教学培训等需求。

04

综合评测

基于AI+大数据能力,深度挖掘、分析教师和学生课堂行为数据,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支撑师资能力、学生学业、综合素质及教育质量的测评需求。

扫码关注

了解更多展会亮点/彩蛋


(捷视飞通展位效果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