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际互动丹江口市民服务中心政务项目

2022年01月25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十堰市丹江口市民服务中心位于右岸水都大道6号,市人才公寓1楼的市民服务中心,大厅总面积5670平方米,现有40多家单位进驻,设有政务服务综合窗口税务、公安、不动产、社保、工程建设、企业开办,24小时自助服务等多个专区,大厅共设置有163个受理窗口,可办理市本级全部1446个。

星际互动

▲丹江口市民服务中心

为提高丹江口市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一体化、规范化、制度化、便利化水平,2022年1月,丹江口市民服务中心携手武汉星际互动搭建智慧政务窗口排队叫号系统,实现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全进”,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

- 窗口排队叫号系统 -


根据项目要求,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从大厅环境、服务群众等方面不断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星际互动项目设计团队人员为该政务中心部署了窗口排队叫号系统,可实时查看各个队列的排队情况,等候队列、已办理队列、预约号队列、普通号队列、过号队列等,便于办事群众咨询,打造精细化、高效化、优质化的服务新平台。


星际互动项目设计团队人员从项目需求落地为出发点,在市民中心帮办代办服务中心,开设有一件事一次办综合受理专区、暖企服务专区绿色通道、跨省通办跨域通办专区、特殊群体办事专区,可实现优先办理业务操作,通过专人帮代办,推动各类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加速跑。

- 窗口好差评服务评价 -


为了让工作人员展现优良的精神面貌,主动对接企业、群众转换到新环境办事的各方面需求,政务窗口安装了满意度好差评评器,支持办事人员在各窗口的评价终端设备上对其正在办理的业务进行服务评价操作,评价模块要能根据预先定义的评价项进行动态显示,至少包括“满意,一般,不满意”等,并在不满意选项后仍然可以进行下一层的选项选择,以高标准打通办事堵点,充分展示公安业务窗口环境佳、办事快、服务优的良好形象。

- 大厅自助取号终端 -


该项目在大厅重要位置安装部署了数台自助查询一体机设备,通过业务自助查询系统,可提供相关业务办结进度查询服务,当办事群众不知道自己所办理业务办结到哪一步的时候可通过导办台、咨询台问询后进行业务办结查询,告知办理人员相应查询结果并解答相关疑问。同时,为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工作日没时间办事,休息日没地方办事”的问题,市民服务中心还设置了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提供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打造优质的服务环境,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

- 智慧政务经典案例 -

武汉星际互动政务窗口智能导视系统已在成都新都区政务服务中心、辽宁锦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太和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江苏大丰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延庆政务中心、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太和行政审批局、襄阳市新市民服务中心、江苏盐城市大丰区行政服务中心、洪山区政务中心、吉林松原市政务中心、北京海淀区联想桥政务中心、南昌新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淮安行政审批局、荆门东宝区政务中心、北京西北旺政务中心、绵阳市涪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安徽马鞍山行政服务中心、武汉市民之家、洪泽行政审批中心、辽阳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江夏市民之家、永修县行政服务中心、潜江行政服务中心、婺源政务服务中心、辽宁省营口市行政服务中心、麻城政务中心、孝感市民之家、襄阳人社局、肥西政务中心、湖北省社保局、南川行政审批局、雄楚市人民政务中心、绥阳行政审批局、三门峡市行政中心等众多政务中心中广泛应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