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际互动系统点亮锦州行政服务中心

——星际互动政务窗口“好差评”评价系统点亮辽宁锦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4日 17: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锦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占地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共3层,设有行政审批区、审批配套服务区、便民服务区、生活服务区、功能服务区、办事者活动区、机关办公区共七个区域。新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共设立114个审批窗口、近300名工作人员进驻中心开展工作。


为着力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营商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手抓提速、一手抓服务。2020年12月,武汉星际互动携手合作伙伴,为该政务服务中心部署了政务窗口评价系统,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政务服务精准化、信息化、高效化,着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锦州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锦州市政务大厅注重“用户体验”,以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标尺,在便捷方便的办事环境上,更注重人性化服务,为办事企业群众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星际互动根据项目需求,量身为该政务中心设计了一套政务窗口智能导视系统解决方案,在中心办事窗口安装了数台媒体播放设备,配上液晶显示终端,实时显示排队叫号信息,窗口类型职能等。


其中,星际互动为该政务中心部署的服务评价系统功能获得办事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外服务评价模块既可以自成体系,又能提供丰富的接口方便与客户业务系统的结合,从而实现内容的全面数字化,管理的全面网络化与一体化。评价功能模块也是政务窗口智能导视系统管理平台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功能模块,其能够有效提高服务大厅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办事群众通过星际互动服务评价器对窗口服务工作可做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的服务评价,对窗口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可优服务、提效能、树形象。坚持“一人一事一评”,实现即时评价、数据管理、音视频采集、同步显示办理信息等各项功能,并可绘制一周内的满意率柱状图及满意饼图,以群众监督评价倒逼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激发窗口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另在大厅中心其他重要位置部署多台智能取号机,办事人员等待过程相对简单,市民在等待过程中可以完成查询办件流程、核对所带材料是否齐全、填表、复印身份证等事项,提高窗口办件的效率。


自行政服务中心部署星际互动政务窗口“好差评“评价系统以来,“服务质量高”、“办事有效率”成为很多前来办理审批事项市民的普遍印象,“群众的笑脸是对我们最好的评价,群众的满意是对我们最高的褒奖”。随着越来越多前来办事群众的口口相传,如今该中心已成为锦州市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汉星际互动政务窗口智能导视系统已在太和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江苏大丰区医疗保障服务大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延庆政务中心、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太和行政审批局、襄阳市新市民服务中心、江苏盐城市大丰区行政服务中心、洪山区政务中心、吉林松原市政务中心、北京海淀区联想桥政务中心、南昌新建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淮安行政审批局、荆门东宝区政务中心、北京西北旺政务中心、绵阳市涪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安徽马鞍山行政服务中心、武汉市民之家、洪泽行政审批中心、辽阳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江夏市民之家、永修县行政服务中心、潜江行政服务中心、婺源政务服务中心、辽宁省营口市行政服务中心、麻城政务中心、孝感市民之家、襄阳人社局、肥西政务中心、湖北省社保局、南川行政审批局、雄楚市人民政务中心、绥阳行政审批局、三门峡市行政中心等众多政务中心中广泛应用。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