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推出全新色彩专业显示器VP2776

2022年07月04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优派(ViewSonic)宣布推出全新色彩专业ColorPro显示器VP2776。全新的VP2776拥有三边微边框设计的27英寸屏幕,加上2560x1440 QHD 分辨率;采用了 LG 的 Nano-IPS面板,内置了10bit色深,色彩精准度Delta E<2,亮度均匀度Delta Lv<5%,能展现更鲜艳的色彩;具有100%sRGB的色域覆盖率、98%DCI-P3、AdobeRGB 达87%、94%NTSC色域,加上支持六轴校色与硬件校准功能,打造出更高的色彩精度;在色彩上,还配有ColorPro 控制器(OSD 控制与色度计),指尖控制触点设计允许单指操作色轮,深受设计、绘图等专业用户的青睐;每一台VP2776都带有颜色校准报告并已通过全球色彩权威机构 pantone 的认证。与此同时,VP2776还配备了符合当下办公最新趋势的多种功能,如支持G-Sync compatible技术,MPRT 1ms疾速响应,保障流畅使用;提供HDMI 、DP、Type-C、USB等多种接口连接,其中双Type-C接口,支持TypeC 90W/15W反向充电;PBP/PIP(画外画/画中画)功能、KVM以及重力感应等功能,真实的色彩视效加上一应俱全的附加功能,让您流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优派VP2776凭借简约设计、专业技术及全新提升的用户体验荣获了2021年度德国iF红点设计奖与2021日本G-Mark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的双重荣誉。


为专业用户打造更宽阔舒适的视野

全新的VP2776采用三边微边框设计,2560x1440 QHD 分辨率加上通过VESADISPLAYHDR400技术认证的27英寸大屏,让显示器的屏占比相当高,整个显示器有着更为沉浸式的体验;采用了LG的Nano-IPS面板,可显示10bit色深,让画面的色彩和观感得到极大的提升;支持SuperClearTM硬屏广视角技术,垂直与水平可视角扩展至178度,呈现清晰亮丽的视觉影像,让视野更加舒适;更有为专业人士量身打造的多显示器拼接功能,将视野与环绕影像空间做到延伸,满足有多屏操作需求的用户;同时设有PBP/PIP(画外画/画中画)功能,一屏多用,多信号随心连接,在有影像细节与质量的前提下,用户轻松享用舒适宽广的视觉体验。


真实细腻的专业色彩视觉效果

VP2776搭载了100%sRGB色域覆盖率、98%DCI-P3、达87%的AdobeRGB 、94%NTSC,让色彩过渡更加平滑细腻,色彩更具有层次感,更加丰富艳丽,同时具有更准确的1:1还原真实色彩能力;拥有色彩精准度为 DeltaE<2,亮度均匀度为 DeltaLv<5%,加上设置了专为设计而生的支持六轴校色与硬件校准功能,帮助专业用户展现心中所想色彩,轻松将动人色彩呈现于眼前;更配有ColorPro 控制器(OSD 控制与色度计),通过指尖控制触点设计允许单指操作色轮,助力用户的色彩变化更加轻松自如。


此外,在色彩上,VP2776 色彩专业显示器还已通过全球色彩权威机构 pantone 的认证,每一台VP2776都经过工厂预先校准,并带有颜色校准报告,调校其所花费的时间是其他显示器的4倍,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色彩校准。

创造专业用户的专属灵感空间

VP2776设置了多个专属功能,为专业创作者释放更多的办公空间,使其更舒适、更高效地工作。如配备了遮光罩,使用凹槽和磁铁即时连接,可拆卸遮光罩瞬间开启和关闭,这就为挑剔的彩色专业人士创造了一个理想的“暗室”环境;配置了KVM分屏功能,开启后,仅需一套键鼠即可在同一画面里于双系统中来回自由切换,从而真正实现一心两用,解放双手,思绪不再繁杂;设有后台照明灯,有白色、暖白色、黄色可以选择,用户能随意改变灯光、内置桌面照明;内置了ViewMode多显示模式一键切换,为专业人士提供“设计器”和“摄影”模式,将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专业功能需求性调整,多方面满足高品质的专业需求。

 

此外,VP2776还符合最前沿的趋势,设置了HDMI 、DP、 Type-C多种类型接口供用户连接,尤其双Type-C接口,支持TypeC 90W/15W反向充电,自带3个USB3.2 ,其中1个上行 ,2个下行,可连接键鼠等移动设备,保证随时随地记录迸发出的灵感;支持G-Sync compatible,同时设置MPRT 1ms疾速响应,保障色彩画面的流畅运行;更有多个贴心提升用户体验的功能,如设置了摇杆按键,低蓝光设置和DC调光不闪屏抗蓝光帮助呵护双眼,双向旋转升降底座、内置重力感应,双向旋转升降底座、快拆支架、支持VESA标准壁挂、内置2个3W的扬声器等一应俱全,并ECO节能模式的设置,获得中国节能认证,更有让用户放心的优派3年全保的贴心上门维修售后服务体系。

总的来说,优派全新VP2776显示器是一款使用体验非常优秀的专业色彩显示器,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画面显示质量,很好地满足高品质、高要求的专业设计师们的需求。同时,VP2776拥有更多的完善的附加功能,使用户的使用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助其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作品的创作上。

优派VP2776显示器已于优派天猫旗舰店上市,价格5199元。更多购买详情请点击: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130b4084StfwkY&id=677512242953&ns=1&abbucket=15&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优派]VP3280-LED
[优派]VP3280-LED
价格:面议
[优派]VM2022m2
[优派]VM2022m2
价格:面议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651元
[优派]VP2365wb
[优派]VP2365wb
价格: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