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打造政务信息化建设新范式

2022年07月29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5G网络、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使用更简单、运维更方便的云视频会议系统逐渐成为政企单位远程办公协同的重要通信工具之一。捷视飞通结合政务特性与需求,打造灵活实用、深度贴合政务业务需求的SaaS服务平台。

 

 

 

 

 

 

 

 

 


作为成熟的视讯技术厂家,捷视飞通云视频会议系统是规模性组织远程通信的首选,帮助党政单位实现高效沟通协作,助力政务信息化向“集约整合、全面互联、协同共治、共享开放、安全可信”的方向发展,为政务信息化落地生根提供新动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