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开启新篇章 嗨翻假期

2023年10月09日 13: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你的黄金假期还没决定好要去哪里吗?

别担心,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环球潮玩节”已为您安排好全部计划,从9月29日到10月6日,游客们可以在小镇的“环球潮玩节”上体验环球美食,潮玩集市,潮玩运动会,狂欢音乐节,城堡烟花大会以及意大利民俗风情,让您感受“环游全球”的快乐,“意大利小镇”主题体验街区,集合了电影场景游览、亲子互动游乐、沉浸式互动演艺、意大利特色餐饮、城堡主题酒店等项目,在潮玩节期间,小镇全新沉浸式互动剧场——《幻世界·绿野仙踪》正式揭幕,该剧场立体还原《绿野仙踪》主题场景,通过角色扮演,沉浸体验童话世界解密探险互动,体验神奇之旅。

赢康


45台科影达激光投影机,5D 行进式CG沉浸体验,CAVE 动感全息屋,裸眼3D Mapping 光影秀,AI实时交互 ,MR虚拟与现实无缝融合,让童话世界获得新生,让游客可以通过视、听、嗅、触全感官体验魔法世界的神奇。



这个黄金周,到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感受童话世界的神奇,与异域风情的欢闹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