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康威视申请LED显示屏校正系数确定专利

2024年01月11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LED显示屏的校正系数确定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公开号CN117351868A,申请日期为2022年6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实施例提供了一种LED显示屏的校正系数确定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涉及显示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在待校正LED显示屏呈现每种指定颜色时,获取预设的多个图像采集设备分别采集的该显示屏的图像;利用每个图像中的各个像素点的亮度信息,确定该显示屏中的每个像素关于各组指定条件的各个原始色域信息;根据各个原始色域信息确定全部像素的公共色域范围;利用公共色域范围和预设的白平衡坐标,确定每个像素关于各组指定条件的各个目标色域信息;针对该显示屏中的每个像素,确定该像素的校正系数。与现有技术相比,应用本发明实施例提供的方案,利用多个图像采集设备分别对显示屏进行采集,确定该显示屏的校正系数,可以提高显示屏的校正效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